一朵娇花

【肖翔】败绩 (02)

写在前面:

 

这里加入了一些我个人的想法,我觉得,小事情大概会比其他人更加担心孙翔的配合。毕竟其他人是作为对手关注孙翔,而且孙翔七赛季在越云八赛季嘉世出席九赛季挑战赛……但小事情却是忙活了一整年费尽心思都没教会孙翔配合,肯定比别人印象深得多。

 

因此虽然他知道孙翔已经不是嘉世的孙翔,也会比其他人更加担忧一些。

 

夹带喻黄。虽然我是个叶厨但还是很想看叶神吃瘪

 

(02)

        国家队出征世界之前,会先在B市集训一个周。都是各家最强的选手自然不会跟训练营的小孩子一样偷懒,叶领队也压根不打算指导一下,他账号卡都没带呢。顺手捡了喻文州肖时钦和张新杰出去,然后再捎上坐门口的王杰希——这下,心脏4+1算是头一回聚齐了。

 

       张佳乐以深沉的眼神注视着走出门外的五个人,”……看到他们五个站在一起,我都觉得好可怕。“

 

        黄少天竟然无法反驳。

 

        可怕吗?落在最后的肖时钦听到了这句话,他忍不住笑着推了推眼镜。要是能把对手也吓到,那可就好了。

 

        会议室就在训练室隔壁,挺大,看得出来竞技总局对这次比赛还真比较上心。(实际上他们昨天已经私下里讨论过叶修父亲到底什么来头了。)此刻就坐了他们五个人显得空空落落的,肖时钦悄悄打量了一番,不无羡慕地想雷霆的训练室都还没这个大呢。

 

       叶修已经在白板上投出了赛程安排表,第一站的对手是丹麦。

 

       国际赛是小组赛和淘汰赛相结合,十六支队伍先分为四组决出每组的前两名进入八强,再以一场决胜负的方式继续比赛。积分规则倒是和国内一样,五场擂台赛和一场团队赛计人头分,不同的是团队赛采用了欧美6VS6的标准,即没有替补。地图由荣耀游戏公司设定,换而言之不再会有所谓的“主场优势“。

 

       ”如何?“等到所有人都看完了之后,叶修挑眉问道。

 

       张新杰下意识地推了推眼镜,”地图都是由荣耀公司设定,这需要选手对各种地图都具有一定的熟悉度,越是经验丰富的选手越是占优势。”

 

       肖时钦表示赞同,”没错。并且不排除会出现今年国内决赛时,有NPC出现在地图上的情况。对于反应力的要求也很高。”

 

       “连上领队,我们一共是十三个人。”王杰希低头研究着选手名单,“团队赛六人,擂台赛五人。不过好在这次的队员大多处于职业生涯的黄金年龄,就算两边都上应该也没有什么大碍。”

 

         ”也需要视情况而定。“张新杰补充,随即又询问道,”对了,我听喻文州说,刚开始决定的队长是你,但你推辞了。你是决定……?“

 

         王杰希笑着点了点头,“是的。也该有个放下这些的机会了。”

 

         肖时钦闻言也笑了,”那就去让外国人开开眼界吧!说句老实话,我们这些第四赛季出道的选手,可是听说着魔术师打法的传闻而踏进职业生涯的。“

 

         叶修漫不经心地抽了口烟,”嗯,文州那个时候特别羡慕吧,不过肯定最羡慕我。“

 

        还没等肖时钦说出一句”叶神要点脸。“,喻文州就笑吟吟地开口了,”你这可说错了叶神,我那时候最羡慕的,当然是少天了。

 

        ……叶修遭到“脱团狗の袭击“

 

       “NO ZUO NO DIE啊叶神。”肖时钦摇着头叹了口气,随即凑过去和王杰希一起研究起选手名单来。队伍里聚集了各家最好的选手,单人战斗力自然无需置疑。但想必其他战队也当是一样,配合就显得非常重要了。他的视线顺着名单一寸一寸扫过去,一个一个名字都熟悉,在他左手按着的那个战术笔记本里都有所记载。这个水准的选手,谁的战术素养其实都不会太差……直到他看到最后一个名字。

 

       孙翔。

 

       他立刻抬头看了一眼叶修,掂量半天觉得如果孙翔想套叶修麻袋,这脸T肯定跑不掉。

 

       王杰希顺着他的视线也看到了这个名字,一双大小眼意味深长的眯起。他屈起手指不紧不慢地敲打着桌面,“我们这里,在国内赛场合作的搭档一共是两对吧。”

 

       “一对是我和少天。”喻文州笑眯眯地接话,“剑与诅咒。”

 

       ”还有一对是小周和孙翔。“叶修轻飘飘地吐出一个烟圈,”上赛季的最佳组合呢。“

 

        ”孙翔在轮回配合得不错。“张新杰推了推眼镜,”但不清楚他和其他的人的配合如何。毕竟这里并不是轮回。“

 

        肖时钦踌躇了一下,还是忍不住说道,”我觉得应该注意一下孙翔的配合。他确实操作非常强,单论技术应该在我之上。但以我的经验来看,他并不是一个非常容易配合的人。“他一摊手,“你们看我在嘉世时的战绩就知道了。”

 

        ”听起来小事情经验很丰富啊。“王杰希笑道,任谁都清楚嘉世时期的孙翔有多熊。

 

        肖时钦心说当然了,赌五毛钱整个联盟里没有人比我被他折腾得够多了。当初在嘉世里你知道他有多喜欢找叶神的麻烦吗?你只见过赛场上,没见过赛场下我也是那么头大啊!还被叶神骗去抢材料还被张新杰发现了,我手机都差点摔坏了……他想了想,暗暗觉得雷霆果然是个温馨可爱的大家庭。

 

       “嗯,看他一天到晚找我那勤快样,想你也不容易。”叶修这回倒是说了句公道话。

 

        我可不容易了而且有一半都是拜你所赐你造吗叶神!

 

       “不过既然是第一场比赛,我们不清楚配合,那么对方也一定不清楚。”这回开口的是喻文州,“他们对我们的了解想必来自国内的荣耀联赛,那么守擂大将的话,我建议是王杰希前辈。毕竟我想他们应该很难找出第三赛季的视频。”

 

        其他人纷纷表示赞成,王杰希也点了点头。喻文州接着说,“团队赛既然不能在短时间里提高太多那么最好沿用起初的搭档。我和少天,或者周队和孙翔。他们肯定有所防备,我的话致命的缺点你们也是清楚的,如果上场一定会被重点攻击。“他笑着晃了晃自己的手,”我建议第一场比赛,团队赛里启用双一组合。“

 

       叶修啧啧赞叹了两声,”有时候还真是觉得,你要是也有手速我们还能玩吗?“

 

       喻文州依旧是不动声色,”没关系叶神,我有少天啊。“

 

       ……叶修遭到”脱团狗の袭击“×2。

 

 

 

      

 

       

 

       

 

        

评论(13)
热度(1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朵娇花 | Powered by LOFTER

老年社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