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娇花

【番外】喜欢的人邀请我去他所在的城市玩怎么办(01)

论坛体√没错就是《求爱大作战》中小戴拿给小事情看那个帖子
百粉番外√肉番等我完结了正文再放




【肖翔】喜欢的人邀请我去他所在的城市玩该怎么办?

荣耀论坛>>>八卦区>>>【求助】喜欢的人邀请我去他在的城市玩该怎么办?

1# 二羊习习
RT。LZ最近发现自己喜欢上了以前的同事,一直在努力攻略他,他今天早上邀请我去他所在的城市玩,我该怎么应对?

2# 专注2L一百年
SF!

3# 啊哈哈哈哈
2L动作真快!何等手速!

4# FFF团s市小分队
妈蛋。现在连八卦区都到处是现充,让我等死宅怎么活

5# 叫我知心姐姐
LS别急。LZ这还在求助呢,暗恋能达成的能有几个人。目测LZ要BE。

6# 叫我恋爱专家
不一定呢,女追男隔层纱,女生倒追男生还不容易?况且人家男神还请她去玩呢

7# LS两个是cp吗
LS明显有所不知,女追男隔层纱只适用于长得好看的女生

8# 好像很有趣的样子
9L+1。不知道LZ长什么样?会不会是一个软♂软♂的小萌妹呢?

9# 你想太多了
要是真特别软还有追不到的道理?我赌五毛。

10# 怎么说话呢
看LZ的ID必定是我二翔粉,粉二翔的都是萌妹你们造吗?我也赌五毛LZ一定是软妹!

11# 烦不烦
看个求助帖也能掐起来,我就呵呵。是不是萌妹让LZ出来爆个照呗。@二羊习习

12# 跟风
@二羊习习

13# 二羊习习
刚才我们相当于主管的人找我就出去了一下。有谁能给我些建议吗?

14# 感觉LZ是个天然
LZ你就没有发现他们掐起来了吗?

15# 二羊习习
哦哦哦我看到了!但是都没有猜对!我不是女孩子当然别提什么萌妹了!

16# FFF团s市小分队
……细思恐极。这个被基佬占领的世界真是太可怕了。

17# 怎么说话呢
万万没想到……原来我二翔粉中不仅有萌妹,还有基佬。

18# 你想太多了
我靠……没猜中结局……

19# 这个充满奇迹的世界
LS三位你们还好吗?

20# 二羊习习
就是因为我是男人我喜欢的也是男人,所以我才来求助的啊!

21# 叫我知心姐姐
妈呀这个帖简直是神展开,果断马克之。

22# 叫我恋爱专家
你们就没有谁来帮助LZ一下吗=口=

23# 让我来
呵,该我出场了。LZ你先讲讲你和你男神的大致关系吧。

24# 二羊习习
我以前和他是同事,差不多相当于我是主管他是副主管。那段时间他帮了我很多,他非常成熟也特别可靠总之可棒了。后来我们工作单位差不多算是是倒闭了,现在我们也在不同的地方工作,但也一直有联系。

25# 为什么要伤害我
【他非常成熟也特别可靠总之可棒了】救命要被LZ闪瞎了。

26# 出售钛合金狗眼
光凭这些也看不出什么的样子。总之LZ你先答应,之后走一步算一步。

27# 二羊习习
嗯,我已经答应了。我和他是同行,平时休假时间都比较短,难得在一起我想抓住这个机会!

28# 一闪一闪小兴欣
哎哟!这种为爱奋斗的感觉!我已经脑补了十万字的办公室清水恋情!

29# 二翔俺の嫁
LS人性呢!同为二翔粉祝LZ最后是HE!

30# 二羊习习
说来为什么要叫他二翔?我觉得他不二啊!

31# 粉得像个黑
LZ你顶着这个恶意满满的ID真的好意思说这种话吗

32# 二羊习习
我这ID是我副主管给我取的,不是我本意!我一直觉得他不二

33# 二翔俺の嫁
啧啧,LZ真是二翔真爱粉

34# 你们又歪楼
既然难得见面LZ就穿帅点呗。要让对方眼前一亮,有助于印象加成。

35# 这个看脸的世界
人要是不好看穿什么都不好看……不过据说基佬一般都长得不错哎。LZ介意爆个照吗?

36# 二羊习习
啊?由于工作原因不能发照片,但是LZ在圈内也算长得不错的,拍过不少杂志。长相应该没问题吧!

37# 听起来是个小帅哥
长相不错那好啊,LZ穿酷炫点呗!别T恤牛仔裤就去了,稍微正式点。

38# 二羊习习
好的!那我就去找衣服了!

评论(16)
热度(22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朵娇花 | Powered by LOFTER

老年社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