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娇花

【肖翔】求爱大作战 (04)

这篇文已经可以更名为《孙翔和他的助攻们》了_(:з)∠)_

七期四熊这个群名来自于微博上的某个段子√





(04)
提问:喜欢的人告诉你“我知道了,你很喜欢我。”会怎样?

对此孙翔的回答是……哦不孙翔没有回答。他啪嗒一声把电源插头给拔了。

肖时钦只听见孙翔那边传来一声重物砸地的巨响,紧接着一叶之秋就下了线。他莫名其妙地指着电脑屏幕问道,“小孙这是怎么了?该不会出什么事了吧?要不要打电话过去问问?”

“不用吧。”戴妍琦高深莫测地看着自家队长,“我想他只是挠墙去了。”

“挠墙?”肖时钦觉得自己愈发跟不上年轻人的思维了。

戴妍琦随口瞎编,“没错,他肯定是挺喜欢你,听到你夸他有点不好意思。至于挠墙嘛……”她顿了顿继续说,“现在年轻人都喜欢用挠墙表示 喜悦。你别理他,等他自己挠一会儿就好了。”

肖时钦没有点头。心脏的本能告诉他小戴又在糊弄自己了。

戴妍琦可懒得管那么多,她满脑袋都是肖时钦刚才丢那颗直球——稍一思索就明白了,肖时钦所说的喜欢,不过是对朋友对兄长的喜欢罢了。可听刚才孙翔摔那一跤以及明摆着是逃避的反应,再加上队长手机里满满的带着颜文字的短信——戴妍琦露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微草有贴心的队长,轮回有贴心的副队,雷霆呢?有贴心的队员她戴妍琦!贴心的小戴意气风发地掏出手机,打开了荣耀女选手群。

但是这个世界上有亲友团的从来不止她一个。与此同时,孙翔也暗搓搓地打开了七期四雄群。

同一个赛季出道的选手一般都互相比较熟悉,如果在队里的位置也相近那就更熟悉了。数来数去第七赛季出道的选手担当主力的,也就那么四个。孙翔刘小别唐昊邹远,于是就有了这么一个群,顺带一提群名是唐昊取的。

虽然外界一般都称呼他们为七期四熊就是了。

一叶之秋:喜欢的人对自己说“我知道了,你很喜欢我。”该怎么办?

唐三打:什么情况!孙翔你也会有喜欢的人!

一叶之秋:我怎么就不能有了?

花繁似锦:你是暗恋被发现了吗?

一叶之秋:好像是的,我也不确定啊!

飞刀剑:那你把具体情况给说说。

具体情况?孙翔愣了愣有点担忧,转念又一想这世上打荣耀的人那么多,他们难不成还会一个个查吗,说了他们也不知道是谁,没问题。

一叶之秋:那我用X代替他好了。今天X指挥他们公会抢稀有材料。我帮了X。结束之后X问我为什么要来帮忙,我就说因为你很好啊之类的。结果X就对我说,“我知道了,你很喜欢我,所以想帮我做点什么是吧。”

飞刀剑:稀有材料?那是战队的需求吧。还指挥公会……难道是哪个公会的会长?

花繁似锦:也不一定吧。没见到神之领域哪个公会的会长是女性啊。难道是职业选手?在叶修前辈的带领下现在职业选手也经常出来抢材料呢。

唐三打:哈哈哈哈我知道了!能够指挥公会的肯定是经验比较丰富的核心选手!缩写还是X,孙翔你一定喜欢的是楚云秀对不对!

谁跟你说X就是楚云秀的秀了!老子明明说的是小事情的X啊!我日啊唐昊我什么时候喜欢楚云秀了我怎么不知道!孙翔顿时大怒,手速催到极限,两三秒就在群里刷了整整一版的“谁说我喜欢楚云秀了!”过去。

唐三打:敢做不敢承认你还算不算个男人!

飞刀剑:承认吧二翔!不然你自己说!你喜欢的是不是职业选手!

一叶之秋:是职业选手没错!但不是楚云秀!

飞刀剑:别装了,我们都懂的,不会笑你的。

一叶之秋:谁装了刘小别你给我说清楚!

群里吵得热闹,谁也没注意邹远自从冒了个泡后就不再发话了。他坐在电脑屏幕前,缓缓地拉动着页面。视线慢慢地就落到了孙翔那句“那我用X来代替他好了”上。他,是他,不是她。虽然有可能是笔误但是………说不定啊……出身百花战队的邹远心里隐隐涌上了不祥的预感。他想起了百花的一位前辈,然后,他又想起了百花的一位前辈……

于是邹远开始在脑海里过滤目标。说到抢boss,想必所有职业选手的第一反应都是叶修,邹远也不例外,他暗自一合计,指挥公会?这种事叶神还不是绰绰有余?打材料?兴欣一个新战队当然缺材料。况且叶修,YX?缩写也是X!这位封神的选手和孙翔有着不少的交集也是众所周知的,外界也有传闻,说孙翔的成长过程中叶修是个举重若轻的角色……孙翔他这是,喜欢上叶修了!

“难不成联盟里姓孙的都是基佬吗……”邹远忍不住喃喃自语。

跟七期四雄群里,猜测和真相背道而驰的情况截然相反,女选手群里此刻正少见地沸腾着。戴妍琦拿着手机讲的绘声绘色,从每天打卡的短信到不带重样的颜文字,再到一叶之秋跑来帮雷霆打材料再到肖时钦的一颗直球——

鸾辂音尘:队长当时直接就这么说了啊!直接就说了“你很喜欢我”!

风城烟雨:什么什么什么!从来不知道肖时钦这么直接啊!

鸾辂音尘:哎呀,其实队长的喜欢只是说,喜欢朋友啊喜欢兄长那样很普通的喜欢而已

沐雨橙风:那孙翔呢?他什么反应?

鸾辂音尘:他当时就摔下去了!声音大的我都听得到!然后一叶之秋就下线了!

风城烟雨:这摆明了是在逃避啊,啧啧啧。肯定有鬼。

沐雨橙风:以他的脑子,想必是觉得自己的小心思被发现了吧。

鸾辂音尘:点蜡

沐雨橙风:点蜡+1

风城烟雨:点蜡+2

柳下红:点蜡+3

……

姑娘们吵吵嚷嚷的,彼此因为get了这么大一个八卦而显得又兴奋又满足,哎呦一个心脏一个蠢萌,挺带感的不是?楚云秀这么愉悦地想着,浑然不知在某些小兔崽子的猜测中,她才是故事的主角。

再说七期四雄这边,唐昊和刘小别是认定了孙翔暗恋楚云秀,邹远错误地猜测孙翔喜欢叶修决定缄口不言,不管孙翔再怎么辩解那两个就是不松口,就是咬定了他喜欢楚云秀。

不过说来也是,也怪他一时手快承认了对方是职业选手,职业女选手里擅长指挥的,可就只有任队长的楚云秀了。现在他还能怎样呢?他总不能够趾高气扬地丢下一句,“呵他是队长不错,但他不是烟雨的队长而是雷霆的队长。”

事到如今被误会成喜欢楚云秀,总好过被发觉自己喜欢男人要好。他完全不知道邹远已经冷静地接受了“孙家人都是基佬”这个设定,更不知道他暗恋肖时钦的消息已经风一样地,传遍了整个荣耀女选手群。

妈蛋这都些什么猪队友啊……此刻他还能欲哭无泪地将脸埋进电脑键盘里,任凭输入框中打出一行乱码。啊,心好累啊,不想和他们说话了,本来还想找助攻呢,都什么智商啊。碎片一样零散的思绪在脑海里一闪而过,孙翔只觉得自己头大如斗。不管了不管了,先睡一觉吧,说不定睡一觉起来他们就不关注这件事了呢?

孙翔带着麻痹自己的心态爬上了床,决定昏天黑地睡上一觉。

可他忽略了一点。职业电竞选手普遍年轻,普通冲动,普遍义气,普遍地……乐于助人。刘小别和唐昊一合计,觉得这事不能就他俩知道。同为七期四雄现在就是发挥友谊爱的时候了,再怎么说也得给孙翔创造个有推力有助攻的环境不是!俩人越商量越热血,自觉身上多出了一道有情人的圣光。

邹远默不作声地看着他俩在群里刷计谋,高贵冷艳地一笑。呵,还助攻呢你俩连主角都没搞清楚,孙翔他明明喜欢的是叶修前辈!邹远不太熊,但同样是个热心肠的好孩子,他觉得自己不能让唐昊和刘小别搅了孙翔的好事,他得做点什么。

于是双方都抱着看热闹不嫌大的心态行动了起来。

刘小别和唐昊,选择了寻求楚云秀好友苏沐橙的帮助。飞刀剑兴冲冲地给沐雨橙风发去了一条私信:苏沐橙前辈,你知道孙翔暗恋楚云秀前辈的事情吗?

屏幕前的苏沐橙,一口橙汁喷了出来。

联盟女神顿时就愣住了,心道刚刚小戴不还在说孙翔喜欢肖时钦吗?怎么转眼间就变成云秀了?这这这……性取向都不同了啊!

她还没能琢磨出个头绪来,突然间花繁似锦也是一条私信。

花繁似锦:苏沐橙前辈,请问你知道孙翔暗恋叶修前辈的事情吗?

是的,邹远选择了拉拢叶修身边的人。这个人,还是苏沐橙。

苏沐橙已经没有橙汁可以喷了,一口血咯在嗓子眼里怎么都咽不下去。她虚弱地放下杯子在脑袋里梳理了一下线索。小戴说,孙翔喜欢肖时钦,刘小别说,孙翔喜欢楚云秀,邹远说,孙翔喜欢叶修……她看着电脑屏幕上三个聊天框一人一种说法,陷入了深深的思考中。

孙翔这熊孩子,到底喜欢谁啊?

毕竟是跟着修·不要脸·叶长大的人,联盟女神迅速地冷静了下来,开始梳理线索。小戴所说的推论她已经听过了,问题就出在这两人身上,他俩又是怎么得到的消息?于是她给邹远和刘小别各发了条消息,“何出此言?”

两人很快地回复了苏沐橙,原因倒是一样的:孙翔喜欢的人是职业选手,会指挥公会,代称是X。于是唐昊和刘小别猜了楚云秀,邹远猜了叶修。

呵。手握第三方情报的苏沐橙一下就看懂了。还是小戴靠谱。为何不猜肖时钦?肖,也是X啊。

苏沐橙高冷地一笑,顺手就把两人给的原因截了图,转身回了女选手群。

沐雨橙风:[截图]各位,我觉得我能确定,二翔真喜欢肖时钦了。

尚在睡梦中的孙翔完全不知道,他在他自己都不清楚的情况下,又get到了一批助攻

评论(22)
热度(142)
©一朵娇花 | Powered by LOFTER

老年社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