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娇花

【12.24】前路

12.24越前龙马生日贺


     

    最开始的时候,其实并没有想到。

 

    没有想到你会拿下燃战冠军,没有想到NPOT会扶正RS,也没有想到这一秒依旧在写贺文。说起来,LOF里也有三篇你的生日贺文了。


    大学生最大的好处大概就是经济条件比中学时代好了,有钱供我去买你的塑料小人摆在书柜上镇宅,也算是把多年看的盗版碟的钱还给官方。

 

    我经常觉得NPOT是一个卖情怀的成功典例。作为赫赫有名的杀人网球游戏,如今这部续作的剧情愈发地跑偏,随手翻几页我简直要怀疑我是不是拿错书了。许斐刚的脑洞也是一天比一天清奇,打个网球比杀人还要可怕。什么在网前设下了黑洞,召唤替身作战……这位集英社旗下的首位爱豆到底在想什么谁都不知道。

 

     动画也不过是二流水准,如果说以前看POT的时候又燃又萌,现在看NPOT分分钟笑出眼泪。在B站看NPOT弹幕吐槽淹没了整个屏幕,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可是架不住那是POT啊,每一次都是一边吐槽能不能好好打场网球一边给官方送钱。回忆也好迷妹也罢,就算NPOT做成什么样也希望继续做下去,还想继续看他们打(杀)球(人)。

 

      前段时间复习了2011年在武道馆的演唱会。四校一起唱开场曲的时候突然就泪目了,卖情怀也好啊,我就喜欢官方卖情怀。平时虽然不满XF脑洞越开越大,一心当爱豆还扶正我最雷的RS,那个时候看他和纯子对唱《突如其来的庆典》,唱出第一句“第一次遇见你,是在十多年前的那张纸上。”突然觉得感慨万千。如今动画化已经过了十四年,漫画连载已经过了十六年,POT也成了NPOT,十多年前他第一次在稿纸上画下你的时候,大概也没有想过有朝一日自己会创造出一代经典吧。

 

不管怎样,他都是创造了POT,创造了你的那位老师。虽然时常吐槽他是人民艺术家,但是他永远都是最为感谢的许斐老师。

 

今年我十八岁了。XF在某一次演唱会上说你的出生年月是1998.12.24,那么算起来我还比你大一岁。当然,话虽然是这么说,但是在我心里,你永远是十二岁。

 

《沧海》写到8000字了,也不知道能不能爆肝在今天写完。选择了一个新的角度来写——你看,我还是在写你的BG同人。想写一个终其一生的单恋,而你就是那朵遥不可及的高岭之花。

 

想出一次你。最早接触到COS就是因为你。结果一直到现在,拍了一些乱七八糟的照片囤了一堆衣服,舞台剧也演过了却唯独没有出过你,没钱没技能的时候就只能想想,有钱有技能的时候又怕拍不好。

 

其实有时候也会觉得,我还是不要喜欢你了比较好。我不想再写你的同人了,我想去尝试一些新的风格。不想再砸钱了,真是穷到狗带还想买买买……然而怎么办呢,话虽然是这么说,照旧关注官方周边消息,有钱就买,没钱就攒钱买。不知为何只要想到是为你花钱就觉得很开心……

 

其实已经没有什么话可说了。我已经不需要再去阐述什么感情,反正下一年,你也是我的本命。

 

十二岁生日快乐,我最亲爱的小王子。

 

 


评论
热度(4)
©一朵娇花 | Powered by LOFTER

老年社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