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习习女友粉

【肖翔】理性讨论某王朝战队九赛季正副队CP (04)

论坛体。懒癌晚期更新不定。

夹带了三次元偶像的私货2333333

最近想写原著向,名字都想好了就叫《十九岁》√


hhhhhhhhhhh我感觉我的玻璃心都被捡起来粘好了!!!

91#  一颗玻璃心


no more me!!!!!妈的果然活得久了什么糖都吃得到!!!

哈哈哈哈哈我竟然活到了XX发糖的一天!!!吃显示器带我一个好吗!

92#  kaname


不知为何好心疼[蜡烛]

这样的糖就开心成这样……[蜡烛][蜡烛]简直心疼

[笑哭][笑哭]关爱冷CP,人人有责

93#  蓝雨女厕所清洁工


呜呜呜你们这些热CP爱好者是不懂我们南极人民的心的!

这块糖够我再战一年开十个新坑!

94#  三岁麦子


噢噢噢噢噢噢ls这可是你说的!!截图为证!

好开心最近又会有XX的腿肉吃辣!!!

95#  琉晨


呜呜呜前面吃显示器的带我一个好吗!!!

不要说显示器了要真是官方扶正我能直播吃翔!!

96#  Bingbing


喂,ls你对吃翔到底有多么深的执念啊……

请你一个人去吧,我们没有人会和你一起去的……

97#  一只肥肥的肉兔


微博观光团前来报到_(:з」∠)_

据小伙伴说这个帖的展开有点西斯空寂。前来合影占座√

98#  王不留行治痛经


咦咦咦咦已经传到微博上去了吗——

怎么办突然感觉好惶恐要不要趁机卖个XX安利啊!

话说回来这个帖应该会争议挺大吧LZ你一定要坚♂挺啊!

99#  甲苯不是甲笨笨


噢LZ也被吓了一跳……但是不要担心!专门申请了一个小号的LZ已经预见了这个帖的争议性!不管怎样LZ都会坚♂挺地更完哒!

100#  今天XX发糖了吗


噗w感觉莫名被LZ感动了呢。

虽然一般情况下萌CP不应该上升真人,不过说不定还真有可能呢?

世界上总会有很多大家意想不到的事情www

101#  风梳秋橙


话虽然是这么说,但是这种几率就跟生了对双胞胎之后又生了一对双胞胎一样吧[笑哭][笑哭][笑哭]

102#  八十八八十


不仅要生一对双胞胎再生一对双胞胎,还要拿十七个大满贯[偷笑][偷笑]

不要狡辩了102!我已经认出了你的粉籍!

没想到在电竞相关的论坛里都能遇到我牛的粉……[笑哭][笑哭]

酷爱看我ID√

103#  RF不拿十八个大满贯不改名


虽然不太明白到底是什么情况。不过就像101所说的,生一对双胞胎再生一对双胞胎的也是有的吧w既然这样,那么他们确实存在情侣关系的可能性也是有的吧?

104#  风梳秋橙


咦好有道理我竟然无法反驳

105#  陷入了沉思


秋橙GN说得对啊【大拇指

就是因为坚信一切皆有可能并且发现了哪里有点不对我才开了这个帖。

就算预感一大波喷子正在赶来的路上我依旧坚挺地出现了……

106#  今天XX发糖了吗


= =别意淫过头好了吗

你当全世界都是基佬么,好笑。

怪不得圈子冷呢,粉就是这个素质怎么可能热得起来╮(╯_╰)╭

107#  子小羊习习


出现啦!预料之中的喷子噢!好兴奋毕竟我圈太冷喷子都难以见到哎!

【然而不知为什么我流下了伤心的泪水】

108#  一朵娇花


前面我们提到了沐女神辣个信息量极大的视频,这个我等到后面会讲的。现在我们还是继续沿着时间线分析吧XDDDD

之前根据沐女神的视频+叶神退役后的处境+蒸煮微博推断出了当时两位蒸煮的关系。当然还是那句话,这只是我自己的分析,实际上到底是什么情况,就只有两位蒸煮知道了╮(╯_╰)╭

就我自己的分析来看,无疑战术大师是战法当年在王朝战队最信任的人。这一点非常重要,没有这一点就不会有我接下来要讲的那些了。

王朝战队最后的结局大家都知道,我就不再提一次伤害各位了……

之后的事情就是,战术大师回了老家,战法去了牛郎队。这也是很多文里经常用的一个虐点,不过就我看来,这也许并不算虐点,只是他们彼此都还需要成长。能够在成长得更加强大的时候再相遇,也是一件好事啊。【没错,我就是在是说国际赛】

总而言之,这对CP出现是在王朝战队时代,但是在这个时候,他们的关系还止于 温和厚道的好人战术大师×很信任他可能有点依赖的战法的地步。

所以这大概也就是XX不温不火的原因……[笑哭]

冷CP觉得这对CP有同队有微博互动有一定的干货不算冷CP

然而同时又远不如Q市爷们队、G市少林寺或者K市花儿队的正副队一样热[手动再见][手动再见][手动再见][手动再见]

109#  今天XX发糖了吗


说来说去还是只有绕着那点交集谈。

就这样就是情侣关系了那可能我的女朋友可以绕地球一圈

110#  真是呵呵哒


既不是热CP也不是冷CP总结得真好……【哭晕在厕所

最痛的事情就是,明明很冷然而小伙伴们都觉得你吃的CP很热……

111#  Anus❀


不不不,更痛的是,这对CP,无论是战术大师×战法,还是战法×战术大师,两家都觉得自家很冷然而逆家很热。

112#  一只肥肥的肉兔


其实两边都很冷吧!明明也是很有干货的西皮为什么辣么冷![痛哭]

113#   传闻中的少女A


唔……话虽然是这么瘦没错,不过职业选手的日常到底是怎样,他们也不会全部展示在公众的面前呀w

说不定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还有更多的事情发生了呢w

114#  风梳秋橙


我不管,在我心中他们就是在一起就是热得不行[大哭][大哭][大哭]

在我心里有一个叫RY联盟的平行世界,这个世界里有一对受到了大家祝福的比Q市爷们队G市少林寺K市花儿队正副队还要热的CP……

115#  JUST WE


臆想症是病,得治。

116#  真是呵呵哒


呵呵!你们真是太天真了!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LZ我怎么可能还要开这个帖子!

王朝战队时代虽然没有太大的动静,可是牛郎队时代有啊!

牛郎队时代有动静不说,国际赛还有更大的动静啊!

呵呵呵呵呵你们这些自暴自弃的粉!快站起来撸!

117#   今天XX发糖了吗


噢噢噢噢哦哦哦!!!!!!!强势CL!

我有预感LZ要放大招了强势插入合影√

118#   老子是你苍云爹


看着118的id我情不自禁地唱了起来……【跑题了

一切的后续发展都建立在王朝战队时代他们的关系上的。虽然算不得非常好,也不如第一流氓和快手剑客那么亲密,但是战术大师对战法的意义还是不一样的XDDD

当时王朝战队覆灭了,战法带着斗神账号卡转会了某牛郎战队。

细心的GN可以发现,战法平时作为一个网瘾少年[划去]发博还是很勤的。而他发博时候最短的就是刚刚转会到牛郎队的时候。不过很快他就摆脱了这种困境,微博逐渐多起来,而且和在王朝战队时,最多和战术大师有两张合照的情况不同,他在牛郎队时微博里出现其他队友的时候很多。

牛郎副队号称联盟男神的翻译器,也说是牛郎队的粘合剂。九点水大大在调剂团队的时候功不可没,并且成功地做到了战术大师当时并没有做到的事情。虽然有点虐,也是因为牛郎队队内氛围比较好,和王朝战队那种奇妙的连叶神都能排挤的氛围不同。

讲真,以一个粉的角度来看牛郎队确实挺适合战法的。

而战术大师则是选择回到了老家。如果说以前他是紧抓着所有的机会来拼命保住LT在联盟的地位的话,现在他对自己的队友对自己的队伍更加信任了。在回到LT之前他从来没有说过想要夺冠之类的话,但是作为一个竞技选手这是每一个心里的梦,所以他才会跳去王朝战队。不过这一次回来的时候,比起以前更多了几分凌厉,他对自己对队友更加自信√有攻击力的战术大师啊苏得我不要不要的prprprprpr【咦我是不是暴露了什么

所以说王朝战队结局不好,但是也是他们历练过程中必不可少的部分啊w

而且在王朝战队结束之后,作为两个其实看的出来关系并不是非常亲密而且还是对手的人……最近的走向真是越来越西斯空寂了……

[微博截图.jpg][微博截图.jpg][微博截图.jpg]

这是战法应该刚刚适应了牛郎队的生活,调整过来的微博。

分别是对战术大师的两条点赞和一条转发。虽然不多,但是这至少表露了在王朝战队结束后他俩的关系的没有出现太多波动。并且就转发来看的话,他们应该还是有保持联系23333

顺LZ废话多写的长,想提前知道内容的GN欢迎多翻翻他俩最近的微博。

注意是最近的哦。

119#   今天XX发糖了吗


最近的微博吗……我仿佛知道LZ要说啥了。【深沉脸】

120#  叫我爹就带你飞

评论 ( 6 )
热度 ( 43 )

© 一朵娇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