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娇花

【肖翔】送你一朵玫瑰花

我胡汉三又回来啦!大家情人节快乐!

另外个人肖翔本的事情提上议程大家看看呗!_(:з」∠)_



《送你一朵玫瑰花》

        

        孙翔在很多时候,都觉得冯主席药不能停。


        比如每年的全明星赛时,无聊的孙翔都会悄悄在赛前发言的时候向冯主席翻白眼;每回在论坛上误入冯主席×周泽楷的同人时,他都会嫌弃脸地将冯主席和自己副队比较一下;再比如,在寒风中抱着玫瑰一边瑟瑟发抖一边叫卖的时候,他更是由衷地觉得,冯主席,您千万记得吃药啊。


        “啊——嚏!”


        然后他的腹诽就淹没在了一个惊天动地的喷嚏中。天气真冷,出门时为了风度他穿了件黑色的风衣,人高腿长颜又正是引得粉丝嗷嗷直叫个个捂心口,就算离活动开始的时间还有整整半个小时,马路边也已经蹲满了手持各种摄像设备的姑娘们,若不是有工作人员给拦着,孙翔早就被生吞活剥了。


       当然,我是不会允许这种事情发生的。


       马路对面戴着眼镜的男子气定神闲地推了推眼镜。


       这个全名叫【走走走走走大家一起卖玫瑰走走走走走看谁卖得快】后来又被改称【地域优势与粉丝の爱】最后又沦落为【玫瑰,秀恩爱最好的道具】的活动从去年的夏天持续到秋天,一度销声匿迹然后又在冯主席的心血来潮之下被翻了出来,这回出征的倒霉蛋儿照旧两个,雷霆战队肖时钦,以及,轮回战队孙翔。


        ……有时候肖时钦也忍不住想,冯主席是不是故意的啊,怎么每回派出去卖花的都是基佬啊。


       地点是在S市。轮回的主场,更别提由于颜值太高的缘故,孙翔本身的人气已经超过了肖时钦。活动一开始小斗神的面前便排起了长队,相比之下肖时钦面前便显得有些冷清了。他也不恼,远远地站在街的对面,间或有姑娘喊着”肖队长看一看!”他便配合地向着镜头微笑一下,拿着手机的姑娘手一抖,心说艾玛肖队这笑看着怎么有点瘆人呢。


       不过说起来,肖队长虽然在S市人气比不得小斗神,但毕竟成名已久,再怎么也不可能没有人痴汉。他一边保持着礼貌的微笑一边给女孩子们递过花去,反正他也不急。


       活动时间一共是四十分钟,现在堪堪过了一半,但肖时钦已经眼尖地看到对面孙翔的手里,花已经没剩下几朵了。他想了想 ,叫住了离自己最近的一位女孩。


        时间又走过五分钟,孙翔手里还剩下最后一朵玫瑰。眼看这次非正式比赛的结果水落石出,他得意洋洋地抬头一瞥,顿时脸便黑了下来。


        隔着一条马路,他只看见肖时钦和一个抱着一大簇玫瑰的女孩子相谈甚欢。周围还围着不少肖时钦的粉,可没一个人买到了玫瑰。所有的玫瑰都被那个扎了个高马尾的女孩子抱在怀里,她笑盈盈的,脸上甚至泛着在孙翔眼中极不自然的红晕。而肖时钦居然也是笑盈盈的,还弯下了腰来,将嘴凑在女孩子的耳边说着什么……孙翔惊得不由自主地张开了嘴。


        卧槽什么情况!这是当着我的面撬我墙角吗!别以为你是女的我就会放过你啊!


        孙翔怒气冲冲地将最后一朵玫瑰胡乱塞给最近的一个女孩【这位幸运的少女表示自己的人生已经毫无遗憾了】,迈开腿就想往对面走。在不明就里的工作人员的劝阻声里他看见那个撬他墙角的姑娘,抱着玫瑰花一溜烟地跑了过来。


         孙翔上下打量了这姑娘一眼。高马尾很是利索,白皮肤大眼睛倒也算个小美女。小事情的审美果然……呸呸呸!他在心里暗自抽了自已一小个嘴巴,叫你胡说八道。


         那姑娘一路小跑过来,在孙翔警惕的注视下“哗啦”一下掀开工作人员——随即一脸羞涩地将花举到了孙翔眼前——什么嘛,原来是自己的粉想给自己送玫瑰吗?孙翔顿时放下了心来,笑眯眯地接过了玫瑰。


         姑娘死死地盯着他,直到他把玫瑰完完全全抱入怀中为之,才突然露出了一个不怀好意的笑容,她倒退了两步然后拔高音调,以保证周围的粉丝和工作人员都听得到的分贝快乐地喊了一声:


        “孙翔大神!对面那位帅哥拜托我给你送的玫瑰送到啦!”


       

        


        

评论(13)
热度(1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朵娇花 | Powered by LOFTER

老年社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