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娇花

【喻黄】蓝雨择婿异闻录 (04)

(04)

          如果魏琛知道方锐接下来要说什么,他一定会毫不犹豫地甩开叶修的手火速狂奔回房间。但事实上,他并不知道,于是他坐在矮矮的板凳上,听方锐讲,那喻黄的故事。

 

         ……哦不小心唱出来了的一定不止我一个人。

 

         方锐大大眨巴着他真诚的双眼,”老魏你要听他俩的事?哎哟这两人的事情可多了我都想烧他俩了!既然你诚心诚意地发问了,那我就给你讲我记得最深的那件事吧!“

 

         叶修恰到好处地提醒一句,”行行行你赶紧讲吧,小心点啊待会老魏气晕过去了你自个抬他啊。“

 

         方锐回了他一个白眼,”哎,我记得那是第六赛季的时候了。那一年是蓝雨拿了冠军。“魏琛闻言,有些欣慰地挺了挺胸膛。

 

         ”颁奖典礼后,我撞见他俩在交换戒指。“方锐接着说。

 

        ”他俩可坦然了啧啧啧,看到我出现一点都不遮掩。别的情侣交换钻戒,他俩倒好,直接交换冠军戒指。“

 

        ”他们相视一笑,缓慢地将自己的冠军戒指戴在对方手指上。喻文州还拉起黄少天的手来,亲了亲他手指上的戒指。那模样看得我都快不好意思了。“

 

       ”其实他们一直戴着那对戒指。只不过比赛时会取下来,平时好像也经常是挂在脖子里的,反正,从来没有看到他们把戒指取下来过就是了。“

 

        ”哦对了,他们交换戒指的时候,喻文州说了一句话。就是那句,大家都挺熟悉的,蓝雨的粉丝 写给他俩的那句——“

 

       ”剑所指的方向,诅咒也如影随形。“

 

        方锐缓缓地念出这句话,与此同时,魏琛像是被抽干了所有力气一般趴到了桌子上。

 

        他有些不忍地拍了拍魏琛的背,”哎哟我说老魏,你就别管那么多了。他们俩可是职业联赛中有名的恩爱组,喻文州看起来也挺不错不是……孩子长大了你就撒手吧,天要下雨,儿要嫁人谁也拦不住啊。“”你儿才要嫁人呢!“魏琛愤怒地吼道。

 

         他重重地叹了口气。说老实话,他没有歧视同性恋的心态,可歧不歧视是一回事,舍得亲儿子去走这条路又是一回事。你看中二电影看的心潮澎湃的时候难得你就想把自己儿子送上战场?即使他有可能真的成为你所仰慕的英雄们,但你又怎么会愿意呢。你只希望他过得平安快乐。

 

         哪怕知道他的选择一点没错,但他要面对的,毕竟是这么一条充满荆棘与非议的路。

 

         黄少天是魏琛这么多年最牵挂最得意的孩子。

 

         可他怎么就喜欢上喻文州了呢。

 

         怎么偏偏还是喻文州呢?

 

         魏琛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餐厅里一下子寂静得可怕。方锐被这迷一样的低气压压得喘不过气来,索性抓了抓脑袋试图缓和一下气氛,“不过其实我还有点羡慕他们的,我也想和老林大大交换冠军戒指啊……”

 

        魏琛惊诧地抬头,“你也?!”

 

        他有点不太好。

 

        他离开职业圈多年,自知自己已经不了解如今职业圈的动向,否则他也不会自家徒弟的事情也要求助其他几人。如今职业圈里商业化风气越来越重,造星运动越来越蓬勃,这些他都知道也都还能接受——

 

        可他万万没想到,几年的时间而已,职业圈居然被基佬占领了。

 

     “我……我一直只知道张佳乐和孙哲平……”魏琛颤抖着嘴唇说道。他第二赛季退役,确实只知道当年赫赫有名的繁花血景。可没料到方锐一口气给他抖出了不知道多少,“联盟里又不止他们一对,还有很多啊,比如我和老林大大,吴女士和李轩,说来小乔和微草那个好像也是吧,蓝雨那小鬼据说也一天追着微草的刘小别跑……反正挺多就是了!”

 

       魏琛一口血含在喉咙里喷不出来,他感觉在他离开职业圈的这几年全体人民都抛下了他,大步迈向了新世界的大门,他已经跟不上这个时代了,手指在虚空中僵硬地抓了抓他不死心地盘问道,“那……那微草那个大眼呢?他看起来那么正经的一个人?“

 

     “方士谦is  watching you。”叶修喝了一口茶。

 

       ”我去!那……那孙翔那个傻蛋呢!不会有人看得上他吧?”

 

        苏沐橙笑眯眯接过了话头,“你以为肖时钦为什么那么宠他?”

 

        魏琛没话说了,他铁青着脸隐约觉得自己知道了喻文州和黄少天那么有恃无恐的原因。

        

        “比起这个,你还是考虑一下怎么答复你亲儿子吧。”叶修终于放下了茶杯,“虽然我觉得,你同不同意他俩照旧会在一起。”

 

          魏琛愤恨地白了他一眼,掏出手机,拨通了黄少天的电话。

 

         ”臭小子,明天来兴欣一趟吧。“

           

评论(7)
热度(64)
©一朵娇花 | Powered by LOFTER

老年社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