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娇花

【喻黄】蓝雨择婿异闻录 (03)

悄悄刷了点莫橙www

 

(03)

          “喻文州和黄少天?”联盟女神歪了歪脑袋,“他俩不是很早就在一起了吗?“

 

           ”这我知道。“叶修从善如流地退开一步,露出背后面如死灰的魏琛,”可黄少天他亲爹不知道。“

 

          苏沐橙饱含深意地看了魏琛一眼,从餐桌下抽出凳子坐下来,“他俩的故事可多了,等我想一想慢慢说。你们不如坐下来边嗑瓜子边听?“她笑吟吟地说着,顺手抓了一把瓜子给尾随而来的莫凡。

 

          叶修饱含深意地看了莫凡一眼。

 

          魏琛饱含深意地看了叶修一眼。

 

           莫凡……莫凡瞟都没瞟他们一眼,全程只看沐女神。

 

          魏琛啧啧赞叹着,“看起来男友力还挺高。”获得叶修威胁的眼神×1。

 

          沐女神微微一笑,毫不在意地将话题拉回了原处,“我们都是第四赛季出道的。在未进入职业联盟之前大家彼此都有所了解,黄少天无疑是我们四期群里废话最多的一个人,除了喻文州谁都拦不住他。经常都是他一个人喋喋不休地说啊说,但只要喻文州轻轻叫他一声’少天‘,他立刻就安静下来啦。”

 

         ”没错。“叶修摸了摸下巴,”不仅仅是网路上。现实中也是,少天说起话来除了文州没谁堵得住他的嘴。啧啧啧,简直听话得不行。“

 

         魏琛的脸色愈发苍白了,”这个……其实当他们还在训练营时老夫就发现了。但老夫那时候没有多想,只当是他们关系特别好……我靠!少天那时候才十四岁啊!”

 

        苏沐橙闻言却是摇摇了头,“我倒觉得十四岁的时候,他们根本不会想那么多。毕竟我记得,他们正式交往应该是在第五赛季。“

 

        根据沐女神所说,第五赛季的夏休期她和云秀相约去玩,在G市偶遇了喻文州和黄少天。

 

        黄少天当即发动了嘴炮盛情邀请姑娘们跟着他俩混,头回兼职导游黄少天特别兴奋,话比平时多了三倍,姑娘们很快在声波攻击下败下阵来。

 

        ”可他根本就不是带我和云秀去玩啊。“苏沐橙抱怨着,”他带我们去了许多G市特别的景点是不假,但他去的每一个地方都是喻文州喜欢的。我们就在背后看着,一到人多的地方他们就落落大方地手牵手,问起还理直气壮地说是防止走丢。晚饭的时候喻文州也一直在给黄少天夹菜……让我和云秀觉得我们简直是两个大灯泡。”

 

         叶修淡然地揭穿了她,“别装了,你和云秀看得很开心吧。”

 

        ”嘻嘻,那倒也是。“沐女神当即灿烂地笑起来。

 

         一直低头磕瓜子的莫凡动作顿了顿,在心里小声地说道:“笑起来的时候……很漂亮。”

 

         他脸上那点表情被魏琛尽收眼底,但可惜此刻魏老大没有调侃他的心情。他觉得自己的心脏越来越沉,在他离开职业圈那几年间居然发生了那么多事,他感觉在他混迹于网游的时候整个职业圈都抛下了他大步跨进了新时代,自己已经跟不上时代的洪流了。

 

        魏琛长叹一口气,行尸走肉般站起来,刚想回房间又被叶修一把拉住了。

 

        对方指了指刚刚走进来的方锐大大,“别这么急嘛老魏,你不如再听听点心大大怎么说的?”

 

        

 

          

 

   

 

            

           

 

          

评论(9)
热度(52)
©一朵娇花 | Powered by LOFTER

老年社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