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娇花

【江周】送你一朵玫瑰花

摸了个鱼

 

 

 

 

        “啊啊啊啊啊!”“周队看看我看看我!”“枪王大大!给我一束花好吗!”“让一让啊我都看不见小周了!!”“别挤……哎!老娘刚买的玫瑰别挤别挤!”女生们的尖叫声混合在一起,吵闹得堪比一百个黄少天唱RAP。工作人员忙得满头大汗,拼命地维持着现场的次序,而人群中心那人却是呆呆地抱着一大捧玫瑰,视线穿过人群落到了街对面。

 

         江波涛察觉到他的视线,抬起脸来对他做了个“加油”的口型。于是周泽楷那张男神脸上便浮现起一个开心的笑,呆毛跟着一晃一晃的,萌得周围的姑娘们纷纷捂住了心口。

 

         如果不是两只手都捧着玫瑰,江波涛铁定也是要揉一揉心口的。“卖萌犯规啊小周!”他在心里无声地呐喊了一句,觉得今个自家枪王又帅出了新境界。

 

        不愧是联盟第一男神,即使是站在烈日下大汗淋漓该帅还是照样帅。难得能近距离看到周泽楷真人,姑娘们一个个都放肆了起来,尖叫的偷拍的求合影的趁机告白的挤得水泄不通,平时再怎么娇俏可爱小鸟依人今天统统都是泼妇,甚至不少人转身就绕着马路跑起了圈,抓住机会往里面挤仿佛个个都是得剑圣真传的机会主义者。工作人员顶着姑娘们杀人的视线拦在周泽楷身边,感觉自己命不久矣。

 

       江波涛换了只手抱住玫瑰,另一只手托住下巴。他保持着这个略有些少女的姿势远远注视着对面的枪王大大,视线扫过里三层外三层的人群时心情突然愉悦得不行。

 

       他不可抑制地露出一个得意的笑,看吧看吧看吧,反正你们再怎么看,都是我的人。

 

       

 

      毕竟是S市主场,姑娘们倒也没冷落了江波涛,等到周泽楷卖完花顶着汗走到江波涛身边时,对方手里的花也已经所剩无几。

 

       单手抱着玫瑰,江波涛好笑地看着枪王大大的视线一直粘在自己怀里的花上,神色间有几分苦恼,呆毛都蔫了几分。“怎么啦?瞧你这表情,粉丝们都要心疼哭了。”他笑着问。

 

      枪王大大的苦恼又加深了几分,他指了指天空,“热……”

 

      江波涛愣了愣,突然觉得有几分不自在。联盟男神脸上的表情又是担忧又是无辜,简直让他也想丢下玫瑰出去跑一圈,他顿了顿神笑了笑,摇摇手里的花,“但比赛还没结束啊小周,虽然我已经输啦还是得把花卖完,等一下吧,你看也没有几支花了。”

 

      周泽楷歪了歪脑袋,“我买……”

 

      “小周要买我的花吗?”江波涛哑然失笑,突然起了逗弄他的念头,“可是比赛开始时大家的钱包都被收走了哟。小周要拿什么买我的花呢?”

 

       他饶有趣味地看着周泽楷,对方的脸上露出一个疑惑的神情,但很快又放松下来,眼里还带了隐隐的笑意。他抬起右手,漂亮纤长的手指伸出指着自己那张帅气的脸。

 

     “我……”

 

       玩家江波涛受到舍命一击。

 

       他自暴自弃地将玫瑰一扔,伸出手将对方搂进了怀里。

 

       花给你,人给我。

 

       

 

        

        

评论(9)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朵娇花 | Powered by LOFTER

老年社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