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娇花

【肖翔】求爱大作战 (09)

大家好,这个故事就这么烂尾了。因为我已经没有梗了。

 

发觉自己果然还是太嫩了。倒回去一看废话连篇,故事冗长,主次不分。感谢大家能看到这里,最后刷到这里就结束了说好的HE。

 

之后就会大修了吧,要修改的地方简直太多了。之后可以不定时回来瞄一眼_(:з」∠)_。说好的肉番也一定会放的别担心!

 

(09)

肖时钦作为战术大师成名已久,论智商论心机都是联盟里数一数二笑傲群雄的存在,但是即使是战术大师也会有犯难的时候。比如此刻他就躺在床上定定地盯着天花板,茫然地觉得,自己好像恋爱了。

 

初中毕业就进了训练营,出道到现在一直呆在战队里。和绝大部分职业选手一样肖时钦的感情经历相当匮乏,但他毕竟是个成年人,女朋友有过,炮友也有过。大抵说是由于他自己足够聪明,和他有过精神或肉体上关系的也无不是些和他相似的聪明人。

 

但是眼下睡在他身边的这位,却着实无论 从哪个角度看,都没法和“聪明”两个字沾上边。

 

他这才意识到所谓的择偶标准只适用于没有喜欢的人的时候,真有了喜欢的人,哪怕他和你的预料截然相反,你照样还是会喜欢他。

 

哪怕他蠢,哪怕他还是个男人。不过对于后一条肖时钦真不太在意,荣耀职业联盟里内部消化的比例高到难以置信,什么繁花血景什么剑与诅咒,大名鼎鼎的组合几乎都是大名鼎鼎的基佬,连孙翔他们队里不都还有正副队长天天放闪光弹。在这个天下大同的环境里待了这么久,终于有一天被掰弯了……肖时钦微微一笑,表示自己一点都不惊讶。

 

耳边传来的呼吸均匀又绵长,孙翔睡得正熟。雷霆一向是团队力MAX的队伍,夏休期也一个不落地留在俱乐部里,换而言之没有多余的房间给他,他只能将就着和肖时钦挤一挤——至于为什么不出去找酒店——孙翔不愿意,肖时钦更不愿意。

  

要说人长得好看就是好,明明一副睡得口水直流头发乱成鸡窝的模样,肖时钦看着这人微微颤动的睫毛,还是老套又必然地感受到了会心一击。孙翔的额头抵着他的手臂,若有若无的触感挠得他心里有点痒,忍不住揉了揉对方的头发。

 

埋藏在心里的念头像藤蔓一样肆无顾惮地疯长起来,也许是因为挨得前所未有的近,连呼吸都清晰可闻,于是便不受控制地渴望着,还想要更近一点。

 

肖时钦一点都不担心自己是单箭头,尤其是在昨天小戴给他翻出了某个帖子之后。他总算弄懂了小刺猬最近的反常是怎么回事,他一直知道孙翔在赛场上是一往无前的风格,却没想到他在恋爱时也是这样。真不知道自己是该高兴还是无奈。

 

但不管是高兴还是无奈,有一件事是确定了的。

 

“谢谢你小孙。你已经迈出很多步了。剩下的距离,让我来走吧。”

 

他轻声说道,低头在孙翔的额头上浅浅地印下一个吻。

 

 

 

 

   

清晨。W市。

 

正值旅游旺季,东湖边人群熙熙攘攘,兼之天气又热,肖时钦和孙翔戴着鸭舌帽和墨镜也显得并不突兀。吃过早饭后肖时钦便提议带孙翔到处转一转,戴妍琦极有眼色地当场表示“哎哟今天好热哦不想动”“不行我截稿日要到了”“我还得去818呢”迅速地溜回了俱乐部。肖时钦在背后笑眯眯地看着她,决定等回来再和她讨论一下818的事情。

 

孙翔没来过东湖,最初还挺蹦跶的,没一会就被太阳晒蔫了,不住地喝水一副恨不得能跳进去游一圈再上岸的样子。肖时钦就只是笑着,笑得苏苏苏苏到孙翔根本把持不住。

 

小事情真是太好了……他那被晒得晕乎的脑子里晃悠悠地浮现出一句话。假装喝水,眼睛却一直在肖时钦身上瞟来瞟去,鸭舌帽墨镜,短袖衬衣和牛仔裤,整个人看起来又温润又冷静,孙翔心里可得意了。他想起昨天遇到那个自称也是肖时钦粉的姑娘,心里愉悦得简直恨不得吹两声流氓哨。看是小事情哦!小事情在我身旁哦!给再多的鸭脖也不给换哦!

 

他暗搓搓地往肖时钦的方向挪了挪,直到自己的手臂挨上对方的手臂为止。那一点点似有似无的触碰挠得他心里痒痒的,愉悦地摇着尾巴。

 

埋藏在心里的念头像藤蔓一样肆无顾惮地疯长起来,也许是因为挨得前所未有的近,连呼吸都清晰可闻。于是便不受控制地贪婪地渴望着,想要更近一点。

 

想告诉他。

 

想让他知晓。

 

想要传达这份心情。

 

未来不可测。无法预料假如说出口的一刹那会带来怎样的后果。也许是惊讶,尴尬,甚至有可能是轻蔑,厌恶。也许再也不能像现在这样和他一起混迹在人群中,横贯在面前的不只是性向还有很多很多。

 

明明有这样那样的顾虑,但依旧忍不住地想告诉你,想要你听到我的声音。以后的事就以后再说吧,在我喜欢你的时候,一定要让你知道。

 

孙翔深吸了一口气,攥紧了拳头环视四周一圈。难得来一次W市,难得能和小事情在一起,一定要抓住这个机会。说不怕当然是骗人的,也许做出的这个决定还不成熟,但至少以后想起来的时候,不会后悔。

 

肖时钦看到孙翔脸色变幻不定,最终定格在了一个要做大事的表情上,眼睛还死死地盯着自己,当即心下了然。他干脆将计就计,摆出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牵住了孙翔的手,“人多,小孙你拉着我点,待会别走散了。我们先去找个地方吃饭。”

 

我!勒!个!去!孙翔刚刚还在那里苦大仇深呢,一瞬间心里的小黄鸡自暴自弃地跳起了钢管舞,狗尾巴摇得几乎要飞起来。他紧紧握住对方的手,感觉自己像踩在棉花上一样路都快走不稳了,从掌心传来的不属于自己的温度一直蔓延到心里,然后再蔓延到脖子和脸颊。不用照镜子他也知道自己一定是脸红了,感觉好想随便找个地方挠挠墙。

 

靠着残余的一点理智他还记得要考虑告白的事情,右手牵着肖时钦,左手摸出手机迅速百度了一下“告白语录大全”,他不敢多看怕被肖时钦发觉,匆忙地背了热门榜上TOP1的一条。

 

无独有偶,肖时钦虽然脸上一副“哎哟我牵着他多正常啊”“别看我看什么看”的表情,实际上心里也在匆匆忙忙地打着腹稿。他有种预感孙翔要发大招了,虽然其实没多大影响,但他还是希望能够自己向小刺猬走去。一时间两人都没有开口,一个在背热门语录,一个在临场发挥,中心思想都只有一个,告白。

 

没走几步路就到了餐厅,肖时钦挑的是一家咖啡店,不为了吃饱,只为了气氛。咖啡厅里摇曳着轻音乐,人也不多。他俩心照不宣地同时选择了最里面的卡座,面对面坐下。

 

他很满意,觉得这地方很适合自己告白。

 

孙翔也很满意,也觉得这地方很适合自己告白。

 

然后就是长久的沉默。

 

孙翔想,我要开口了吗?会不会太突兀了点?这一点铺垫都没有小事情会不会以为我在开玩笑啊?是不是该先说点什么铺垫一下比较好?不过直接说出来会不会显得更有魄力?

 

肖时钦想,我要开口了吗?会不会太突兀了点?这一点铺垫都没有孙翔会不会以为我在开玩笑啊?是不是该先说点什么铺垫一下比较好?不过直接说出来会不会显得更有魄力?

 

有句话叫什么锅配什么盖,于是孙翔在脑海里过了一遍告白语录,而肖时钦则把临时发挥重新修改了几个字。

 

“小事情!”

”孙翔。”

 

激动和平静的声音同时响起,孙翔愣了愣觉得这一幕仿佛似曾相识,什么时候也出现过?他也顾不得这么多了,一瞬间黄少天上身,“小事情不管你想说什么都等一等,我有话对你说!”

 

他容不得肖时钦拒绝,将那句已经背的无比流畅的告白语录脱口而出——

 

“我!孙翔!对大地,对着大地,对着天空,对着云,对着风,对着鲜花彩虹发誓,我一辈子只爱肖时钦一个人,我会让他快快乐乐地过一辈子,直到老去,死去!”

 

……肖时钦还没出口的话被哽在了喉咙里,感觉自己的三观又被孙翔拎起来抖了抖。

 

他佯装镇定地去捡地上的眼镜,旋即又发觉其实它还没有掉下来。对面孙翔涨红了脸,可怜巴巴地看着他,又紧张又忐忑,连尾巴都耷拉了下去。他已经不想问孙翔到底是从哪里听到这句话的了,周围客人充满惊奇的注视让他感觉到一阵阵的心累。

 

他无奈地摸了摸孙翔的头发,“小孙,这个梗已经不流行了哦。“

 

孙翔立刻气鼓鼓地辩解,”小事情这不是梗!“

 

肖时钦装作惊讶地笑了笑,”好好好好不是梗,小孙你要是想和谁告白的话,可不能用这句话,说不定对方还会生气呢。“

 

“真的吗……”孙翔一下子就蔫了,趴在桌子上委屈地看着肖时钦。

 

“真的。”肖时钦笑眯眯地继续装大尾巴狼,”告白的话,得这样。“

 

他说着,眼带笑意地站起来,越过桌子将孙翔搂在怀里,感觉到怀里的人猛然地绷紧了脊背。

 

”你不喜欢烟雨的队长,那能不能考虑一下雷霆的队长呢?“

 

END

 

 

 

 

 

 

 

 

 

 

 

 

 

 

 

 

 

评论(28)
热度(175)
©一朵娇花 | Powered by LOFTER

老年社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