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娇花

【肖翔】理性讨论某王朝战队九赛季正副队CP (05)

欢迎大家计算一下和上次更新距离了多少天





我也知道了!!呵呵哒就是我们最近炸裂天际的那件事!

121#   一只肥肥的肉兔


感觉我圈同好们都对每一块糖如数家珍呢_(:з」∠)_

是因为糖太少了所以不得不每块糖都怒舔吗……

【为什么我突然流下了伤心的泪水】

121#   kaname


哦哦哦哦哦哦我知道啦!!

翻了微博简直分分钟炸成天空中最美丽的一朵烟花!!

122#   传闻中的少女A


虽然听不懂但是感觉好厉害的样子[doge][doge]

跟着微博观光团过来的路人。

123#   既然你诚心诚意地发问了


真诚指路:[微博链接][微博链接]

124#   那我就大发慈悲地告诉你


钢针我圈从来不热是为什么

自始至终不懂。有糖吃有干货有虐点就是不火

隔壁企鹅版CP都刷满了都找不到几个活的XX粉

125#   陷入了思考


毕竟你牛郎队的长得都帅啊

这个看脸的世界

#然而说我X队不帅我麦日天第一个不服#

126#   三岁麦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麦日天什么鬼玩意辣!!

127#   一朵娇花


不服。我X队虽然没有隔壁企鹅队那么帅。可是X队辣么亚撒西的男人去哪里找prprprpr我不管我就想嫁给X队!

128#   我肖日天也不服


hhhhhhhhhh不过确实有的人适合当男盆友有的人就适合结婚啊

X队简直是理想的结婚人选。

129#    Bingbing


可就连隔壁LT版的热门CP中也没有带XX玩……[泪流成河.jpg]

毕竟LT版一向流行队内消化……

130#   人生如此悲哀


……不要再提

管他的。有没有人爱都无所谓,只要我爱就够了。

131#   论北极人民的自我修养


其实冷也没什么辣┑( ̄Д  ̄)┍

何必在意别人喜欢什么呢。自己喜欢就够了┑( ̄Д  ̄)┍

这才是同人和818存在的意义啊┑( ̄Д  ̄)┍

132#    今天XX发糖了吗


感觉LZ的颜文字好魔性的一定不止我一个人。

133#    甲苯不是甲笨笨


不要在意那些细节。我们继续。

上次更新LZ说了转会后通过微博交流分析他们平时应该还是有联系。

虽然说,从微博转发点赞的频率来看,他们的交流应该不多吧……当然还是那句话,他们私底下到底是什么样子LZ也不知道,一切都是推测,如有错误LZ概不负责【×

但是噢,在一段时间之前——就是在大家炸裂天际的那件事情之前,突然他们的交流就多了起来。

[微博截图.jpg][微博截图.jpg][微博截图.jpg]

大家注意一下时间。

从牛郎队到第一张微博截图的时间内,微博互动大概是【想起来的时候再给对方点个赞or转发一下】频率低  分布时间不规律

从第一张微博到大家炸裂天际的那件事的时间内,战法点赞or转发or评论了战术大师该段时间里所有的微博。

前段时间内战法大概半个月乃至更久才会在X队微博下晃一晃

后面这段时间里每日打卡。你们造的因为是队长,X队也需要发布一下平时队内的情况所以更博还算勤快,而这段时间每条po你都看的到战法的身影……………………

这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我真是猜不出来…………

134#   今天XX发糖了吗


………………这………………战法………………简直………………STK狂魔啊………………[笑哭][笑哭][笑哭]

人家LT队内事务的po关你什么事啦!

好想知道中间发生了什么事情啊+1

135#   kogure


好想知道中间发生了什么事情+2

所以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战法怎么突然就成stk狂魔了为啥突然这么热情????

136#   传闻中的少女A


=口=!!!!!!!!!!!

我感觉中途一定发生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

总觉得战法突然意识到了什么呢…………

Why???这段时间没什么活动吧他们没有见面吧???

137#   马脸福


暗搓搓脑补了在宿舍里嘿嘿笑着抱着手机,眼睛亮亮地挨个评论转发点赞的战法……呜呜呜好可爱好帅my男盆友为什么辣么帅!

138#   捧脸


这个故事的重点不是STK的时候不要把右手拇指放在屏幕上吗hhhhhh

139#   重点错


LS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右手拇指放屏幕上简直分分钟被stk对象发现QAQ

140#   说多了都是泪


我真的好好奇两段时间之间发生了什么啊[笑哭]

按照LZ的说法咱们也不清楚私底下怎么回事

但是之前那段时间的微博互动也可以看出应该是普通朋友吧?

可是之后怎么就???STK狂魔???痴汉战法???

这个真的是各种意义上的痴汉各种意义上的热情啊[笑哭][笑哭]

并且仔细看是战法单方向的。战术大师并没有同样在战法的每条po的下面出没。

141#   Anus是一朵花


??????141的说法突然让我心里一凉……

感觉战法的单箭头有两人合抱那么粗[手动再见][手动再见][手动再见]

141#   盆友吃安利吗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啊boom boom!!!

拒绝玻璃渣从我做起!!!

142#   一颗玻璃心


………………感觉大家的反应好激烈………………

那…………你们准备一下噢………………我还有话没说完…………

143#   今天XX发糖了吗


………………………………LZ你要做甚???

144#   卧槽我好怕怕


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我不看了,接下来的内容请GN复述给我,如果是玻璃渣我就不听了[手动再见][手动再见][手动再见]

啊不!我不要!这一切都是幻觉!从来没有什么单箭头!

145#   总有刁民想害朕


咳咳咳。大家先冷静一下听我继续说。

在炸裂天际的事情之后…………

我又翻了翻战法的微博。惯例注意时间。

这次注意一下,战法进行操作的时间,和微博的发布时间

[微博截图.jpg][微博截图.jpg][微博截图.jpg][微博截图.jpg]

是的,大家注意到了吧…………

变本加厉的STK狂魔,企鹅队战法。不仅仅是点赞评论转发战术大师的所有微博……甚至还,去翻了战术大师以前的微博……

然后安静地挨着赞过了………一直赞到了王朝战队战败的地方…………

woc,目测两百条啊………

146#   今天XX发糖了吗


…………………………………………我好在意战术大师的想法…………

147#   心疼


卧槽好想知道这中间又是发生了什么事情[笑哭][笑哭][笑哭][笑哭]

这单箭头岂止两人合抱啊[手动再见]心疼+身份证号

战法的W市二日游到底发生了什么……

148#   好奇心不会害死我


我不管!我就当这是发糖!

单箭头也是箭头(╯‵□′)╯︵┻━┻!

W市绝壁发生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我赌两根鸭脖子!

149#   一根鸭脖子


说不定就是什么酱♂酱酿酿又酿♂酿酱酱的事情呢

150#    琉晨

评论(7)
热度(61)
©一朵娇花 | Powered by LOFTER

老年社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