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娇花

【肖翔】理性讨论某王朝战队九赛季正副队cp (02)

论坛体。懒癌晚期更新不定。

广告。个人肖翔合志【【【预售】】】

 

唔唔唔我看到了什么!新桌面入手√

但是感觉认真探讨他俩是不是三次元情侣关系有点过了哎_(:з」∠)_

毕竟这世界上还是异性恋占绝大部分啊,说不准战术大师或者战法已经有女朋友了呢?

我们自己萌他们的CP就算了。这么探讨会不会影响到他们日常生活?

不是都说圈地自萌不上升真人嘛。

31#   bingbing

 

LS说的没错,毕竟战术大师已经和我在一起了。【看我ID

32#   肖时钦的女朋友

 

LSS说的没错,毕竟战法这个时候正躺在我的大腿上睡觉呢。他还打呼。

33#   一叶之秋的却邪

 

32L出来战!战术大师明明是我老公!我已经给他生了一花果山的猴子!

34#    猴子山大王ahobe

 

呵呵呵呵呵我就静静地看你们争,反正战法已经在我的床上了

35#    阿鲁斯❀

 

等等呀你们人家31L根本就不是你们说的那个意思好吗[笑哭][笑哭][笑哭]

身为一个冷CP粉,其实我和LZ一样只要每天都有点粮吃就是了……

我最大的心愿是每天XX的产出能有3…………【哭着跑开】

论坛里所有打了XX标签的文图都舔遍了然而还是好饿QAQ

讲真三次元情侣关系的可能性低到忽略不计,毕竟这个世界上依旧是直男居多啊T T他俩的关系也不算很好吧,感觉交集完全没有和同队的人多

只能劝告自己我一定要好好地活着,一定要活到XX发糖的那一天……

36#   一颗玻璃心

 

不知为什么我被玻璃心GN的自白给打动了,明明我不吃这对的_(:з」∠)_

XX确实在正副队联盟里算是很冷的,也只当了一年正副队【还输了

然而玻璃心GN不要哭,你看我本命CP,隔壁某花儿战队的前代正副队,那么多年甚至一方都退出联盟那么久了,现在都能甜回来。不哭不哭,要相信你萌的CP总有一天要发糖,活得久了什么糖都能吃到的。

37#   花儿为啥那么红

 

心疼玻璃心GN[蜡烛][蜡烛][蜡烛]

想我庙正副队每日产出都能把我幸福地淹没。突然觉得自己好幸运。

38#    蓝雨女厕所清洁工

 

吓我一跳喝口水的功夫竟然都翻页了……

至于上升真人的问题,我也只能解释说是对这种可能的理性讨论,不存在对任何一位选手不尊重的意思。只是想提出我的疑问并且希望可以与大家探讨。

39#    今天XX发糖了

 

哦哦哦哦哦LZ又出现了。总觉得LZ是不是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的一定不止我一个人。【烟】

40#    叶神你的荣耀不败

 

刚刚我们提到战法和战术大师都已经进入王朝战队了。

先分析一下。这个时候战术大师困于LT无法更好地发挥,于是选择了加入王朝战队,希望能在职业联赛中走得更远。

而战法是最佳新人,希望能够证明自己的实力,也对自己的实力很有自信。

而当时王朝战队的状况,就之后爆出的能够那么对待叶神也该看出肯定有问题。打下王朝的叶神能有那种结局,联盟女神能在比赛中途坐进XX的座位席,并且表示和王朝战队的缘分已经到此为止了。

可以看出当年的王朝战队绝壁内部有问题,虽然后来都怪在落跑老板上,但想想也知道不能只靠一个人。

大家都记得(不记得请翻上一页看看视频)王朝战队在叶神退役的发布会上说的是叶神年老了,并且当时王朝战队的战绩确实很糟糕,所以大家都认为是叶神已经状态不再,并且无力统率王朝战队。

但是第十赛季想必扇了无数人一个耳光包括LZ,脸都被打肿了。带着一群新人草根队,打败了王朝战队。还拿了一个冠军,时年叶神二十八岁。

想想看,这样的统率力,这样在最后一挑三的战斗力。这种九百的手速,再往看,第八赛季的叶神该是怎样?而且就第九赛季叶神打翻王朝战队可以看出,王朝战队状态下滑不是叶神的缘故,是王朝战队本身存在有问题。

由此我们再联系联盟女神如此强硬的举动,可以大胆推测出王朝战队内部不合。并且很有可能针对了叶神,否则以叶神的威望地位退役后怎么可能只当了一个网管?

并且这么一来王朝战队招揽战术大师的缘故也很清晰了。战法虽然战斗力很高但是没有身为队长的经验,并且显然不是一个会调剂队员的角色。而战术大师刚好能弥补这一切,就这点看来,他们的相遇简直是必然啊w

41#    今天的XX发糖了吗

 

………这么长我居然看完了……关键是我看完还觉得没有哪里不对……

LZ这么说就觉得好像确实是这样!只有战队老板一个人的话,凭叶神在荣耀圈的地位,而且还是在他一手打下的王朝战队怎么可能那么轻易就退役了!woc给LZ的分析能力点一百个赞!

怎么办,突然好期待LZ对XX的分析。总感觉LZ小天使一定能发现什么不得了的东西搞不好真有什么呢一切皆有可能

42#   Bingbing

 

这么一想的话觉得还真是必然啊。

假如是这种情况的话,王朝战队招揽战术大师几乎是必然了。

那句歌词怎么唱的,和你的相遇绝不是偶然~♪

啊想想共同进入王朝战队这么虐的梗都浪漫起来了w就像所谓命运一样

43#    阿鲁斯

 

虐梗变甜文系列,我XX奏是萌!

感觉玻璃心都被捡起来用502拼好了一样2333

顺,这么一想确实王朝战队的问题很可能是出在队内不合哎……这些事大家都知道然而LZ一分析好像就得知了什么奇妙的事情。

分析力MAX  坐等LZ关于XX的分析

44#    一颗玻璃心

 

不就是膝盖吗给你就是了![笑哭][笑哭][笑哭]

坐等LZ关于XX的分析+100886

45#    甲苯不是甲笨笨

 

坐等LZ关于XX的分析+身份证号

好吧LZ告诉我 你到底发现了什么不要吊胃口了

46#     一只肥肥的肉兔

 

啊大家先不要这么肯定啊,也就是我的猜测[笑哭]实际情况是什么我也不能打包票啊,我只是分析了一下队内的氛围而已。大家看看当参考就好。

既然是这种队内氛围,那么他俩的相处模式也可以猜出一二了。

战术大师显然远比战法知道怎么调剂队内的氛围,并且有多年带队伍的经验,性格又温和。相比之下战法这方面就明显捉急得多……

所以我猜当年战队内虽然战法是队长,但肯定战术大师才是实际上的队长 吧w以战法的性格恐怕还会觉得这样挺不错w有图为证

[微博截图.jpg][微博截图.jpg][微博截图.jpg]

这几条微博里战法都提到了战术大师并且发了好几张好人卡hhhhh都是在夸战术大师的,盛情夸赞了战术大师的细心。还有一条是战术大师在他加训的时候提醒了他注意休息后发的,偷偷拍了战术大师关灯的背影。

讲真不觉得偷拍别人背影这种事so少女吗战法。

既然前面分析了王朝战队内部情况,那么原本的队员不见得和他多亲吧(连叶神都能……就别提他了)。只有战术大师和他一道是转会来的,并且以战术大师这种注重团队的性格肯定不会不管他。

你们仔细看没有。王朝战队时代战法的微博并不多,除去自拍或者表达士气外,其余的内容就更少了。但其中,被他提到最多的人就是战术大师。

当然这个时候暂且说明不了太多,但至少我们可以推测出,这个时候战法在队伍里,最信任甚至有点依赖的人就是战术大师。

不要小看这一点哦,没有这一点铺路也就没有LZ后面要讲的东西了。

47#    今天XX发糖了吗

 

LZ又更新了好粗长的一条√【怎么感觉好像翔一样

脑补了当年的熊孩子战法和无奈地替他收拾烂摊子的战术大师

48#     一叶之秋的却邪

 

觉得LZ绝壁有备而来

搞不好最好本帖真朝着那个细思恐极的方向发展了

作为XX党表示喜闻乐见hhhhhhhh相信冷CP也有发糖的一天

49#     生灵灭的闪影

 

LS,如果真是朝着那个细思恐极的方向发展了……

那就已经不叫发糖了…………况且讲真我不服

我庙手残和我庙话唠辣么多年秀过的恩爱能绕我庙三圈,保证比XX多吧。

而且扒出来的料多得已经懒得看了,但谁也不敢确认YH是真·情侣。

XX这种……不是我说还真不是很能看得出来。毕竟冷。

50#    蓝雨女厕所清洁工

 

说不定呢。说不定都存在情侣关系呢ORZ

好好好我只是开个玩笑啦……真要那样简直是细思恐极的二次方啊

那就不叫官方发糖了直接是官方扶正啊【看本帖标题

51#    沉默寡言黄少天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想提醒LZ你漏了王朝战队时代XX最萌的梗了吗w

爱称!那个通用的!已经响彻了整个荣耀圈的!来自战斗法师的爱称!

即使很久之后你已经不在身边,但是这个称呼依旧会陪伴着你。都说名字是最短的咒,当你听到时,你是否还会想起时谁给予了你这个称呼?

52#     玻璃剑

 

请相信我们爱过的CP一定会发糖不要这么自暴自弃好吗[手动再见.gif]

53#    一颗玻璃心

 

“……小,小,小事情……”

他喘着气,意识模糊不清。来自身体内部的热度仿佛灼烧了他,忍不住地反复叫着他的名字。

“……小事……啊!”

最敏感的一点突然被重重碾过,他毫无防备地拔高了音调,声调媚得自己都害臊。

“都什么时候了,还叫外号?”

带着笑意的声音传到耳中,与此同时,压在身上的男人开始了另一轮的猛攻。

54#     琉晨

 

……一秒拯救虐梗系列

55#    是在下输了

 

woc这不是上一页酱酱亮亮的那位吗。怎么又是你。

一秒拯救虐梗系列+1

56#     三岁麦子

 

大家悄悄吃肉,不要惊动警察叔叔。

[叔叔,我们不约.jpg]

一秒拯救虐梗系列+2

57#     顺丰快递

 

哈哈哈哈哈哈哈论外号的多种用途。54L搞得我这会好想吃肉啊hhhhh

跪求一个XX文包有肉最好√好人一生平安!

58#     bingbing

 

想要文包的戳我主页!置顶有度受盘分享链接和密码√

收集的论坛里绝大部分的XX文当然也有(为数不多)的肉文

不用谢请叫我雷锋!

59#     胸前的红领巾更加鲜艳了

 

哈哈哈哈哈哈LZ你快回来这个帖已经从理性讨论歪楼到什么奇怪的地方了

怎么连资源分享都出来啦hhhhhh顺我去下文包惹

想想今晚有肉了吃好开心_(:з」∠)_

60#     阿鲁斯

 

 

评论(12)
热度(70)
©一朵娇花 | Powered by LOFTER

老年社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