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习习女友粉

【肖翔】理性讨论某王朝战队九赛季正副队cp (01)

懒癌晚期更新不定。
 论坛体。突然想写写RY位面的少女们w

广告:个人肖翔合志【【【【预售】】】】】

 

荣耀论坛>>>娱乐天地>>>腐向板块>>>【理性讨论】某王朝战队第九赛季正副队CP官方扶正可能性

【理性讨论】某王朝战队第九赛季正副队CP官方扶正可能性

RT。涉及真人标题不便明说,大家心领就好。
 提示:涉及某战术大师和某战法操纵者。攻受暂且不提。无任何不尊重选手本人的意思。
 仅作 理性讨论该CP在现实生活中确实存在情侣关系的可能性 
0#     今天XX发糖了吗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至今RY联盟也只有一家王朝战队吧
 我好像知道LZ说的是哪一对了

1#    Okikagu    
  
SF!被自己手速900折服了XDDDDD
 顺这个帖尺度有点大啊 
2#    王不留一片云彩 
  
 笑摸2L狗头
 讲真,比起本帖更该理性讨论这个帖是否影响选手本人的日常生活 
3#    圈地自萌会死吗 
  
 然而我也知道本帖说的哪对CP了
 心疼LZ[蜡烛]这是对冷西皮啊。从LZ的ID中我已经脑补了十万字虐文[蜡烛][蜡烛][蜡烛] 
4#    一根鸭脖子 
  
 确实我发出来的也在想这个帖会不会有点突破次元了【然而我还是发了【【【
 机智如我专门注册了一个小号。ID代表我的心 
 然而我真是理智粉。只想说说自己的看法 
5#    今天XX发糖了吗 
  
 发这种帖说自己是理智粉我能指着这个笑话笑一年 
6#    某CP粉真是脸大 
  
6L你妈炸了地图炮有意思?你妈484没教过你什么叫礼貌? 
7#    谁脸大还说不定 
  
 开帖10L之内就引发一场骂战。我有预感这将是一篇腥♂风♂血♂雨的帖子 
8#    我就静静地看你们装逼 
  
 理性讨论理性讨论理性讨论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LZ新掉坑理智粉【当然你要非觉得我不是我也只能呵呵】。 
 众所周知我XX冷CP也不是一天两天了,饥渴的LZ就去怒舔XX同框的所有视频顺便翻完了所有微博
 然而越看越觉得,就算以理智的态度来对待,也感觉这种亲密度不符合他们之间的关系。
 并不是指三次元就一定存在情侣关系,但是无可否认以他们平时在公众面前的形象等而言,他们展露出了一种(掩饰不住的)的超越本该有关系的亲密 
 难道就只有我一个人这么觉得吗=口= 
9#    今天XX发糖了吗 
  
 虽然不懂LZ在说什么但感觉好厉害的样子kira~☆ 
10#     Yuushin
  
 本帖走向预测: 
1.一切都是LZ的臆想。目测LZ要被黑出翔顺便提供给对家一个XX圈群嘲的梗 
2.和第一种情况相反,LZ真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目测……woc感觉不敢目测了…… 
11#     西斯空寂 
  
 好啦我就造这个帖会引起很多争议的…… 
 道理我都懂可就是觉得哪里有点不对啊[手动再见.gif]所以才开帖讨论。 
 我们先从最开始说起吧。 
 【插入视频《第八赛季叶神退役嘉世新闻发布会》】 
 *友情提示:请屏蔽“斗神”“一叶之秋”"第一战法“等弹幕关键词 
 这里其实战术大师还在老家没有出来233333然而只是想单纯地舔舔战法十八岁的小模样真是帅得飞起来XD
 当然这个时候看得出来是很心高气傲的
  刚刚从越云出来,拿了最佳新人。被招揽进王牌战队当队长,持有最强的账号卡非常自信是很正常的。 
 不过最后姜还是老的辣啊XD
12#   今天XX发糖了吗 
  
 别的不知道然而帅真是如假包换prprpr我老公的脸不给你们看 
13#    今天的羊习习也那么帅 
  
 讲真某牛郎团战队是不是看脸挑队员233333
14#    是粉不是黑 
  
LZ就不该放视频的一下就歪楼了hhhhhh战法我的不服来战咦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 
15#    ahara
  
 感觉大家都不约而同地使用了代称呢2333战法给你们战术大师留给我就好啦 
16#    生灵灭的闪影 
  
 然而ls你的ID已经出卖了本帖【深沉脸 
17#    ID证粉籍系列 
  
 舔够了战法我们再来说说这个时候的战术大师。 
 第八赛季LT和王朝战队交手过。但王朝战队发挥之捉急让一向厚道的战术大师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只谈了谈发挥正常的联盟女神sad。 
 之后某王朝战队怎样大家都清楚啦(ง •_•)ง我们就直接到夏季转会窗。 
 没错!七月一号这一天!战术大师!来到了王朝战队w从此也成为了正副队联盟的光荣一员,遇到了当年也还不到十九岁的战法( •̀∀•́ )【虽然最后王朝战队覆灭了他们也各奔东西 
18#   今天XX发糖了吗 
  
LZ吐艳前面辣么萌最后一句突然虐了起来嘤嘤嘤嘤 
19#   今天XX并没有发糖 
  

19l不哭站撸。想想还有世邀赛。如果是双人间的话跪求他俩一个房间~( ̄▽ ̄)~*
 然后就可以亮亮酱酱再酱酱亮亮了ԅ(¯ㅂ¯ԅ) 
20#   琉晨

woc19L思想好污浊【捂脸】
 然而我喜欢【大拇指
21#    今天的XX有肉吃吗

喂喂喂这楼好像歪去了什么不得了的地方我要报警了啊hhh
22#    警察叔叔就是她

[插入图片]
 ↑这是战术大师转会第一天王朝战队官博发的照片
 中间好像是王朝战队那个后来跑路了的老板
 这张照片他俩一人坐一边,也是当时他俩是战队的双王牌
 笑得都很官方(顺同样是官方的笑战法看起来也要骄傲多了2333)
 这个时候应该对对方都还没太多了解。
 [截图.jpg][截图.jpg]顺带当天他俩的微博截图
 战术大师比较公式化,表达了对新战队的期待
 战法就随意些,除了对战队的自信外也有圈战术大师【还不赶紧存图纪念这纪念性的第一次!】,遣词感觉很有活力果然是十九岁的年轻人w战术大师的回复是要一起加油【然而并没有卵用
23#   今天XX发糖了吗

LZ请不要加最后一句话好吗
24#   一颗碎掉的玻璃心

本帖配合LZ ID食用风味更佳
 顺感觉合照有种新郎新娘证婚人的即视感难道只有我一个人?
25#    甲苯不是甲笨笨

我靠LS一说还真是像23333跑路老板坐中间搭着他俩的肩膀好像个拉皮条的哦。
 【来来来,这是组织替你们找的革命伴侣先吃顿饭吧!】
26#    脑洞已突破天际

[截图.jpg]
 你们要的新郎新娘证婚人改图。不用谢我叫雷锋XD
27#    胸前的红领巾更鲜艳了

………………我靠哈哈哈哈哈27L手速九百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天国的违和感[蜡烛][蜡烛][蜡烛]

28#    一只肥肥的肉兔

哈哈哈哈哈哈哈手机屏幕get!
 我读书少不要拿原图来骗我啊哈哈哈哈!
29#     沉默寡言黄少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
 讲真战法和婚纱相性真高简直一副老子结婚了的小模样。单身狗受到了成吨的伤害hhhhhh
30#    再看就把我喝掉

评论 ( 13 )
热度 ( 82 )
  1. 江北_潮生一朵娇花 转载了此文字

© 一朵娇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