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娇花

投喂。

 

 

“说起来小事情。”孙翔坐在电脑桌前,突然想起来了什么似的转过了头来,“你来嘉世,是在第九赛季夏季转会窗对吧。“

 

“是啊。”肖时钦有些诧异地点了点头,“怎么想起说这个?”

 

孙翔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脑袋,“我刚刚在刷微博,看到有人问,你少年时喜欢的人现在怎样了。”

 

联盟公认的小帅哥看着肖时钦,眼睛亮的让人忍不住想去亲一口。他不动声色地靠近了一点,“然后呢?”

 

孙翔得意地笑了起来,“然后我就突然想起,我的生日是在冬天。第八赛季你转会来的时候,我才十七岁。也算是从少年一路喜欢你到今天了。”

 

肖时钦愣了愣,随即细想好像还真是这回事。孙翔生日在十二月,而他在夏天里就来到了嘉世。那个时候孙翔还不到十八岁,个子却已经蹿得很高。

 

十七岁啊……他忍不住想了想十七岁时心高气傲的孙翔,又低头看了看眼下坐在椅子里的二十岁的孙翔。线条比十七岁凌厉了许多,但都挺好看。他忍不住笑了,低头亲了亲孙翔的嘴角。

 

说起来一切都像是有预谋,即便他和孙翔交往的时间并不长,但回想起来,还在嘉世的时候,便已经有什么特殊的感情呼之欲出……再往前点,似乎刚到嘉世时他便对这个队长有了些微妙的兴趣……

 

妈啊。

 

肖时钦突然默默地捂住了脸。

 

一辈子都规规矩矩的好人肖时钦,突然发觉自己差点犯罪了呢。

 

 

 

 

 

 

只是个脑洞。

小事情转会来嘉世的时候二翔还没成年呢23333幸好没犯罪啊小事情

评论(2)
热度(66)
©一朵娇花 | Powered by LOFTER

老年社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