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娇花

【喻黄】蓝雨择婿异闻录 (05)

出柜二十四小时(不对

神探魏老大(别闹

最后刷喻队的辣几句话来自于原文;看的时候就觉得超级苏苏苏苏到die


(05)

         黄少天睡眼朦胧地从床头抓过T恤和牛仔裤套上,顺手抓了抓头发。翻身下床踩着拖鞋啪嗒啪嗒地走进浴室里。喻文州吐出漱口水,一抬头便从镜子里看到自家剑圣一副没睡醒的模样,好笑地摸了摸他的头发。


        “怕吗?”喻文州笑眯眯地问。


        “队长你说什么呢,有什么会让我堂堂剑圣害怕吗!”黄少天装傻。


          喻文州也不去戳穿,他对着镜子理了理衣领,面上还是温和的笑容,”魏队说他在兴欣等着我们。“余光瞥向剑圣大大,“这还只是第一步,以后还要向父母乃至大众坦白。这条路可是很难的,少天。”他悄悄捏了捏黄少天的手。


            剑圣大大难得地沉默了一下,随机露出一个无可奈何的笑容,“我当然知道啦本剑圣那么机智怎么会不知道呢!说不紧张当然是骗人的队长我和你说我现在就跟第一次上赛场一样!可怎么办呢我喜欢你啊队长!虽然紧张但我果然还是想和你在一起啊!”


            喻文州一时语塞,干脆凑过去,吻了吻剑圣大大的嘴唇。


            


         墙上挂钟的分针走过一圈,AM 10:00。


        喻文州和黄少天全副武装地出现在上林苑门口。


        职业选手好看的手指屈起,轻轻敲了敲门。


        门立刻以令人惊诧的速度打开了,开启的缝隙后露出一张眼熟的嘲讽脸,看见是他俩后不怀好意地笑了起来,“老魏!狗男男来了!”


       “带狗男男!”紧接着就是魏琛中气十足的吼声。


         两人这才看清,正对门的地方摆了一张长沙发,魏琛正以一个贵妇一般慵懒的姿势侧卧在沙发上。沙发旁边一左一右站着方锐和包子,一个手里抱着拖把一个手里抱着扫把。


         这种三堂会审的架势是闹哪样?!


        见他俩走进,魏琛一个翻身从沙发上爬起来坐正,抓起茶几上的诺基亚重重一拍,“开庭!”


         方锐&包子:“威——武——”


         喻文州&黄少天:“……”


         妈的一定是我刚才敲门的方式不对。


        魏琛演的正来劲,当即又是一拍诺基亚,“狗男男!你俩背着老夫私通苟合,该当何罪!”


        不愧是魏琛亲儿子,黄少天立刻反应了过来,他从善如流地上前一步,深吸了一口气。


      “魏老大你干什么呢还带狗男男什么叫狗男男啊,老年人有童心是好事但是魏老大你幼不幼稚啊,还有哪里背着你了当初把队长安排到和我一个房间的不就是你吗?私通苟合也说不上吧我和队长可是正大光明地在一起的你说是不是啊队长队长?”


       魏琛闻言大怒,“放肆!臭小子你说得像全都是老夫的错一样!”


       黄少天不依,“哎哎哎哪里算错啊魏老大我可没这么说啊。其实我特别感谢你当初把我和队长分在一个宿舍里不然也不会有今天了……“

 

       ”少天。“还未等他说完,喻文州便开口打断了他。平时总是含着笑意的眼睛直直地看向魏琛,”魏队的态度,是准奏了吗?“

 

        魏琛一愣,重重地叹了口气,无奈地挥了挥手,”老夫不准又能怎样呢?你们年轻人的事情,还是你们自己解决吧。”

 

       “真的啊!魏老大我就知道你最好了!”黄少天顿时反应了过来。

 

        ”臭小子!老夫何时骗过你!“

 

        ”魏老大你明明随时都是满口瞎话……“

 

        ”少天。”喻文州伸手握住了黄少天的手,又回过头来直面着魏琛,”谢谢魏队。“

 

         他的脸上始终带着笑意,魏琛恍惚间就想起了多年前他被这个青年打败的那一幕。 不卑不亢,胜不骄败不馁,如冰川一样纹丝不动。

 

        那个时候他便意识到,这个少年,将成为蓝雨基石一般的存在;而黄少天,将成为锋利的剑刃,斩断来敌。

 

         多年之后他的预测成了真,剑与诅咒拿下了冠军,同时也从头到尾地……在一起了。

 

         魏琛心累的揉了揉额角。罢了罢了,天要下雨儿要嫁人,谁拦得住呢。  

        

       



            


         

评论(3)
热度(58)
©一朵娇花 | Powered by LOFTER

老年社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