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娇花

【喻黄】蓝雨择婿异闻录 (02)

(02)

          魏琛不是没有考虑过黄少天带恋人来见自己的情况。

 

          黄少天第四赛季出道,今年已经二十四岁,也该是个谈恋爱乃至结婚生子的年龄了。魏老大向来认为自己是一个好说话亲切和蔼的家长,也曾经认认真真地计划着,等到黄少天真带着恋人来见自己的时候,一定要去买一套西装好好收拾一下。

 

          但他万万没有想到,还有“黄少天爱上了喻文州”这个选项。

 

          魏老大的心里有一万头草泥马呼啸而过,以至于连他同寝室的叶修聚聚都看不下去了。联盟第一脸T伸手在他面前挥了挥,“哟,老魏,看你这魂不守舍的,惦记哪家的姑娘呢?说来给哥听听?“

 

         魏琛没心思和他贫,心说自己也琢磨不出来个什么,索性问道,"老夫跟你说个事。老夫有个朋友,他有个爱徒最近交了个男朋友……”“哟,少天和文州向你坦白了啊?"叶修毫不犹豫地打断了他。

 

        魏琛的嘴唇都在颤抖,”你怎么也知道?“

 

       叶修还真正儿八经的思索上了,”其实现在这事差不多全联盟都知道了,不过哥机智,第四赛季的时候就发现端倪了……“

 

        第四赛季决赛,嘉世惜败霸图。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叶修照常开溜,输了比赛任他再洒脱心里还是不太好受,这步子不免就有点快。急匆匆地绕过走廊拐角,”啪“一声,就和谁撞了个满怀。

 

        他还没来得及抬头对方就自曝了身份,”这不是叶秋嘛哈哈哈可算让我逮住你了!你怎么又不去参加新闻发布会啊你看你这队长当得,哪有我们队长可靠是不是啊队长对战?“”少天。“随后又响起了一个温和的声音。

 

        彼时的叶修还叫叶秋,脸皮还没现在这么厚,但欺负一个时年十八岁的黄少天已经绰绰有余了。他叼着烟想也没想地就开了嘲讽——叶修举双手发誓,他当时只是就黄少天说那句话随便找了个槽点——“哎哟我说少天你这不废话吗,在你眼里联盟里还有谁比得上你家队长啊?你就那么喜欢文州啊?”

 

        他说着,暗暗蓄力准备迎接黄少天的大招,没想到对方居然呆住了。

 

        这可不是黄少天的风格,叶修也愣了愣,随即黄少天像是突然反应过来一样,涨红了脸冲他说道,“关,关你什么事!我们队长哪都好怎么会不喜欢他!你说是不是啊队长!”他拽着喻文州,头也不回地从叶修身边窜了过去。

 

        叶修有些茫然。一,黄少天这什么反应啊……二,他刚才是直接牵着喻文州的手过去了吧……

 

       心脏如他转念一想,突然就露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那臭小子!”得知经过的魏琛怒不可遏,“少天那年才十八岁啊!”

 

        “喻文州那年也十八岁。”叶修好心地提醒他。

 

        “管他的呢!”魏琛怒道,唾沫星子喷了叶修一脸,后者默默地抽出纸巾擦拭着,同时还不忘建议道,“我也只是猜测,他俩啥时候真的在一起的我也不清楚,要不你问问沐橙?”

 

          魏琛想了想,沉痛地点了点头。

 

               

 

     

 

         

 

       

 

        

评论(3)
热度(51)
©一朵娇花 | Powered by LOFTER

老年社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