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娇花

【番外】喜欢的人邀请我到他所在的城市去玩该怎么办 (05)

终于……把这篇也完结惹……

下周放三天高考假就可以顶风作案了……

肉×2。一篇是《求爱大作战》的番外,一篇是庆祝小事情180的点梗。

 

 

 

169#  我是一个二翔粉

我感觉现在都还有点缓不过来……

看ID大家都知道,我是一个二翔粉。作为一个二翔粉当然会关注翔翔的微博辣,所以我也从翔翔的微博上得知了他昨天中午跑到雷霆找肖队长玩的事情。

[截图]

然后没想到的是……我当天和基友一起去W市,结果刚好和翔翔坐了一班飞机!你造我当时多么痴汉吗简直恨不得出去跑圈啊!翔翔可帅了,真人比电视上还要帅哦!一米八五大长腿prprpr!鼻子特别挺眼睛也特别好看,头发软软的好想摸(¯﹃¯)。帅得我一脸血!

 

170#  队长快♂上♂二翔来了

……大家先聊着,我有事先去忙了……

 

171#  萝卜福

GN你还记得你是来扒马的吗,请擦擦你的口水不要再讲翔翔了……

 

172#  我是一个二翔粉

一定要讲翔翔啦!重点就是这里啊!

我和基友认出了翔翔就跑去和他合影去了!你看你看,发现了什么没有?

[合照]

 

173#   摸下巴

发现了,翔翔穿的好帅!微博图只有大脸,这张看起来更帅prprpr!

 

174#   我是一个二翔粉

不是啊!看衣着看衣着!你发现了什么没有?

 

175#   萝卜福

……衣着,怎么了吗……竖条纹衬衣……九分裤……衬得翔翔人高腿长?

 

176#   马脸福

=口=!!!!

 

176#   我发现了什么

=口=!!!!!我靠!这!这他妈是巧合吗?!

 

177#    信息量太大

=口=!!!!妈呀有生之年还能看到我男神他……

 

177#   萝卜福

=口=!!你们到底发现了什么

 

178#  马脸福

萝卜你那么蠢还好意思当我CP吗!衣服啊衣服啊!昨天中午二翔穿的什么?

再看看LZ昨天中午说他借的什么衣服……

 

179#   萝卜福

【51# 二羊习习
我们主管借给了我一套竖条纹衬衣和九分裤,在着装方面相信他准没错。现在我已经要登机了!】
=口=!!!卧槽LZ小天使!!!!

 

180#   马脸福

萝卜你还叫LZ小天使?快叫翔哥!

 

181#   冷水哥就是我

=口=这个!虽然也不能完全排除是巧合的嫌疑……但是如果真是巧合的话那他妈得是多大的概率?!

 

182#   我是一个二翔粉

冷水哥别急我还没有说完。这绝壁是翔哥本人无误啊!

不是刚刚才说我和基友和翔翔合了影吗。

当时我手里拎着送朋友的鸭脖,一激动就送给翔翔了……你再去看看LZ……

 

183#  被闪瞎了

我觉得我找到GN指的那层楼了……↓

【127#  二羊习习
下飞机的时候有两个女孩子送了我鸭脖,我先把鸭脖吃了吧……】

 

184#  这真是个神帖

……翔哥……翔哥……是活着的翔哥啊!!![狂喜跑圈.gif]

 

185#  萝卜福

那这么说的话……

LZ=翔翔

LZ以前所在的公司=嘉世

LZ以前的副主管=肖队

和LZ睡在一起还带LZ去玩的男神=肖队……

 

186#  高能预警

天呐我居然能看到活着的肖翔!!!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脑洞!!

 

187#  跪求后续

大家先别闹得太凶不要让其他人都知道这是翔哥真人!

翔哥求后续啊!

求求你快和肖队结婚好吗!!

 

188#  敲碗求肖翔

肖翔大法好!

 

189#  哭着出去跑圈

有生之年还能看到我男神和我男神在一起……

 

190#  冷水哥我还是要粗线

但要是肖队带翔哥出去玩只是比较关照这个后辈呢……

肖队不是一直都是单亲爸爸吗……对后辈很好也是大家都知道的……

要是我翔哥真是单箭头怎么办……

 

191#  心疼得要哭出来

冷水哥不要再说了。跪求HE好吗!跪求双向暗恋好吗!

 

192#  二羊习习

好的哦

 

193#   我看到了啥

翔哥!

 

194#  掏出九块钱

翔翔求求你快去和肖队结婚!

 

195#   二羊习习

我不是翔翔哦,翔翔睡着了。

我是标题中那个【喜欢的人】

 

196#  难不成是事后

卧槽!肖队!

继活着的翔哥之后我又见到了活着的肖队!

 

197#  瘫倒在电脑前

有生之年系列……肖队这个样子是HE了吧……

 

198#  二羊习习

是的。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199#   掏出九块钱

肖队翔哥请去结婚!

 

200#   请去结婚

我的男神和我的男神在一起啦!!!

 

201#   二羊习习

待会就要删帖了,留在这里对小孙不太好。

大家还有什么要说的吗?

 

202#   祖传羊肉串

肖队翔翔你们婚礼的时候我可以去做羊肉串吗?

 

203#   羊肉串旁的切糕摊

肖队翔翔你们婚礼的时候我可以去做切糕吗?

 

204#    切糕旁的哈密瓜

肖队翔翔你们婚礼的时候我可以去负责果盘吗?

 

205#    哈哈哈哈哈哈

LS简直丧心病狂hhhhhhhh

 

206#   冷水哥就是我

好啦大家别打岔。要删帖了就正经地留几句话吧233333

 

207#   萝卜福

我来!

我相信一个人不会真的因为所谓的感觉而喜欢上一个人,肖队会喜欢上二翔,和二翔会喜欢上肖队,都一定是有着这样那样的渊源和原因。

不管是怎样的渊源和原因,都祝你们,能够一直这么走下去。

想要看到你们更多地放闪光弹啊_(:з」∠)_

世界联赛也请加油吧!

 

 

 

 

 

END

 

评论(17)
热度(2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朵娇花 | Powered by LOFTER

老年社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