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肖翔/网王/剑三BG。杂食博爱废话连篇,微博@霹雳娇鱼

© 一朵娇花
Powered by LOFTER

【番外】喜欢的人邀请我到他所在的城市玩该怎么办(04)

140#  FFF团S市小分队

烧!

  

141#   140L你怎么又出现了

我捐一升汽油!

 

142#  祖传羊肉串

请问各位是要七分熟还是三分熟?

 

142#  羊肉串旁边的切糕摊

七分熟多加点孜然!

 

143#  切糕旁的哈密瓜

不要辣子!来两串全熟的打包!

 

144#  荣耀美食城

我的ID概括了LS三楼2333333333

 

145#  世界的恶意

你们为什么要这么伤害LZ小天使[点蜡]142L我也不要辣椒。

 

146#  二羊习习

别提吃的了……刚才在小吃店我帮一个初中生小鬼解二次方程没解出来,他还嫌弃我。

 

147#  没文化真可怕

LZ你看我专门为你申请了一个新ID。开心吗?

 

148#  147一定是叶神粉

噗哈哈哈哈哈LS的恶意都要溢出来了!初中的二次方程也不难啊LZ快说你的数学是不是体育老师教的?

 

149#  二羊习习

不是,我们这个行业很早就需要放弃学业投入,所以我才不记得了!

 

150#  马脸福

总觉得LZ是个什么了不得的人一定不是我的错觉[可爱]什么行业得很早放弃学业?

 

151#  萝卜福

150L每次出现都看到你,这么有缘和我组个CP好吗?

 

152#  操哭那个孙二翔

卧槽人家LZ小天使都还没脱团你俩就勾搭上了真的大丈夫?LZ不哭站起来撸

 

153#  队长快♂上♂二翔来了

我倒觉得LZ小天使差不多快脱团了2333333敢不敢开盘和我赌这个故事一定是HE!哦对了LZ我也在W市呢,你敢不敢爆一下你今晚的住处?

 

154#  喻文苏苏苏苏苏

哎哟要面基吗?带我一个带我一个我也在W市呢!好像看一眼拍过杂志封面的LZ,一定是个可♂爱♂的♂男♂孩♂子。

 

155#  二羊习习

可是我住在他的宿舍,明天还要早起和他一起去东湖

 

156#  FFF团S市小分队

现在的基佬简直不给人留活路![哭着跑出门外.gif]]

 

156#  My乐乐❀

信息量极大……

 

157#  此生最爱张二花

LZ你该不会说你还和他睡在一张床上吧?

还有前面那位乐乐粉等等我啊![尔康手]

 

158#  二羊习习

你怎么知道?!

 

159#  马脸福

……糙。这个帖子存在有意义吗?LZ你就是来秀恩爱的吧就是来秀恩爱的吧不要否认!

 

160#  队长快♂上♂二翔来了

他睡在男人的身旁,紧张地看着男人温润的侧脸,心脏扑通扑通地跳个不停。

喜欢男人很久了,却一直没有说出口我喜欢你……他有点懊恼于自己的胆怯,大着胆子往男人的方向挪了挪。

“想什么呢。”男人带着笑意的声音突然在头顶上传来,紧接着他就感觉自己被搂紧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里。

“睡吧。”男人说,“别担心,一切有我。”

 

161#  集火那个君莫笑

卧槽LS大触请受我一拜![猛虎落地式]

LZ小天使我出九块钱求求你和你男神快去结婚。

 

162#  队长快♂上♂二翔来了

不我觉得我要跪求LZ快去和男神告白!

 

163#  怒排

LZ快去告白!

 

164#  民政局进了一个叛徒

敲完等着LZ告白然后和男神啪啪啪!【咦

 

165#  我是一个二翔粉

=口=!=口=!=口=!=口=!这个LZ?!

卧槽卧槽这个LZ……我是不是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166#  马脸福

165LZ怎么了?!我赌五毛钱LZ绝壁来头不小165你是不是知道些什么?

 

167#   我是一个而香氛

=口=!我我我我……等等信息量太大我要理一理………………

 

168#   我有种此帖必火的预感

占!座!

评论 ( 2 )
热度 ( 64 )
  1. 多多一朵娇花 转载了此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