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娇花

【韩叶】送你一朵玫瑰花

【卢刘】送你一朵玫瑰花是一个系列的脑洞

也许会有江周/肖翔篇的《送你一朵玫瑰花》产出

 

【韩叶】送你一朵玫瑰花

对于韩文清来讲,盛夏拉职业选手出来卖花的行为虽然不能理解,但他会一如既往。

 

对于叶修来讲,盛夏拉职业选手出来卖花的行为虽然不能理解,但还好哥有土豪弟弟。

 

叶秋突然出现在步行街上的时候,韩文清是真被吓了一跳。彼时他不过是在自动售货机前面买了瓶水,一回头就发现背后的叶修,变成了两个。

 

……饶是韩文清心里也不禁刷过了“什么情况”的弹幕。

 

“哟,老韩。”像是看透了他的疑惑,左边那个叶修懒懒散散地开了口,“别拿那副钱包脸看着哥,这是哥的双胞胎弟弟,叶秋。“

 

叶秋?韩文清皱了皱眉,对这个名字感到了几分意外,”他才是叶秋?“

 

”是的,我才是叶秋。“要说双胞胎就是双胞胎呢,即使是面对一个皱着眉脸色比之平常更黑的韩文清,叶秋依旧从善如流地摆出了他那副社会精英的架子。”这位就是韩文清先生吧?经常听混……哥哥在背后……提起你。”

 

是经常在背后放嘲讽吧。韩文清想。

 

他没有多问,也并不在乎叶修到底是叫叶修还是叶秋。反正都是那个人没跑。韩文清从来不是在乎那种细枝末节的人,他只是冲叶秋点了点头算是打了个招呼,然后就从工作人员手里接过玫瑰,走到了街的对面。

 

虽是盛夏,但依旧抵挡不住两位联盟初年就成名的大神的魅力。此刻聚集在这里的粉丝已经不少,但是,现实中看到韩文清的门神脸,和隔着屏幕看到完全是两回事……而此刻蠢蠢欲动的姑娘们当中,仿佛还没有站出第一个吃螃蟹的勇士。

 

而这个时候,叶修的花已经卖完了。

 

叶秋捧着一大簇玫瑰,气定神闲地躲在工作人员背后,免得惊吓到粉丝。叶修表示嘉奖地拍了拍他的肩膀,“哟,长大了啊,都会替哥分担忧愁了,不错啊叶秋同学。”

 

“滚滚滚滚!”叶秋毫不犹豫地丢给他一个眼刀,“还不是因为这人是你的十年宿敌我才来的。不是都说你俩啥事都容易杠上吗?”

 

叶修高深莫测地笑了笑,“呵呵。”

 

叶秋简直恨不得能给那张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一拳。反复深呼吸压下心里的暴躁冲动,叶秋冲着叶修扬了扬下巴,“好了我走了,不然待会你的粉丝发现有两个你,说不准又要把你用假名的事情给扒出来。花我也带走了。”

 

“走吧你……哎等等!“叶修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赶紧叫住叶秋,然后他在后者疑惑的眼神中,仔仔细细地挑出了最漂亮的一朵玫瑰。

 

”你这是要干什么?“叶秋问。

 

”当然是送人了。“叶修笑的依旧特嘲讽,”送你嫂子。“

 

“什么!”叶秋惊得差点把花全部糊他脸上,“嫂子?我什么时候有的嫂子?是不是经常和你搭档那个苏沐橙啊?还是你队里那个短发美女?还有你跟爸妈说没有?”

 

这孩子什么时候粉上黄少天了吗。叶修想。”还没告诉他们呢,不过你别怕,你嫂子温柔贤淑大方人见人爱,没问题。“他边说边笑了起来。

 

叶秋不明就里地点了点头,还想问点什么,低头看看表又狠心忍住了,”哎那你还是得找个机会带回来看看啊!就这样了我先走了!“

 

”走吧叶秋小同学,晚上想哥 的时候别哭啊。“

 

”谁想你了!(╯‵□′)╯︵┻━┻“

 

叶秋抱着一大捧玫瑰花快步离开了步行街,脑海里乱糟糟的,妈蛋我要有了嫂子我哥哥有女朋友了这个念想一直挥散不去,他越想越觉得心惊,就叶修那个死宅男到底能找个怎样的女朋友啊!温柔贤淑大方人见人爱……这种姑娘看的上叶修吗?可能吗?

 

念及此处的叶秋,不由得担忧地回头看了一眼。

 

他看到,他亲爱的双胞胎哥哥,正站在自己十年宿敌的面前,不知道说着什么,说着说着突然间笑了起来。紧接着,他以一种近乎温柔的姿态,将那朵【送给你嫂子哦】的玫瑰花,轻轻插进了对方的衬衣口袋里……还抬起脸来冲着对方笑了笑……

 

……我擦咧!!说好的温柔贤淑大方呢!!

 

 

 

 

 

 

 

 

 

 

 

评论(6)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朵娇花 | Powered by LOFTER

老年社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