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娇花

【卢刘】送你一朵玫瑰花

【卢刘】送你一朵玫瑰花 

正值八月,烈日炎炎似火烤。刘小别站在G市万里无云的蓝天下,手捧一大簇被晒得蔫头蔫脑的玫瑰花,感觉自己就像个傻×。

 

当然不是他自个乐意扮傻×,傻×的是又玩脱了的冯主席。派职业选手盛夏出去卖玫瑰已经是个令人难以接受的设定,更何况还非得两人一组拼销售速度。

 

微草的选手在G市能讨得了什么好?不出刘小别所料,半个小时过去了,他手里的玫瑰,来的时候是怎样,现在还是怎样。

 

而与之相反的情景就出现街的对面。当真不愧是蓝雨主场,买花的姑娘们把卢瀚文围了个严严实实,长长的队伍从街的那头排到了街的这头。不情不愿地挪动了几步给姑娘们腾了个地,刘小别低头和怀里的玫瑰相看两相厌。

 

罢罢罢,不就是卖个花嘛,忍一忍也就过去了。他在心里叹了口气,倒也不是不能理解粉丝们的做法,这天气着实热得有些过分,卢瀚文多大个孩子也扔这大马路上,就不怕中暑吗。喻文州和黄少天到底怎么想的,简直虐待孩子啊放到微草来队长肯定干不出这种事!

 

胡思乱想之间卢瀚文手里的玫瑰已经销售一空,连掉下来的花瓣都被捡得干干净净,还有很多没有买到的姑娘不死心地在卢瀚文身边打转转,捶胸顿足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

 

大概是由于这卖花比赛的胜者已经毫无疑问了,姑娘们终于意识到了其实街对面还有一位职业选手在场,开始结伴往这边走来。

 

刘小别不由得精神为之一振,赶紧站直了身子。卖完花就能解脱了谁想在这大太阳下暴晒啊!余光瞥见两手空空的卢瀚文蹦蹦跳跳地站到了路边的遮阳伞下,他不由得放下了心来。切,小孩子就是麻烦,出来卖个东西都要人瞎操心。

 

 蓝雨和微草一向不怎么对盘,亏得还不是当年嘉世和霸图那种仇人相见你死我活的状态——好吧其实现在只是换成了叶修和霸图而已——总而言之,G市的姑娘们对刘小别还挺客气,远不到叶修在Q市那样分分钟被套麻袋的节奏。一番蹉跎后刘小别也卖完了花。他如释重负地拿T恤领子擦了擦汗,往那边遮阳伞下走去。

 

遮阳伞下站了个卢瀚文,背了个书包元气满满地跟他挥手。旁边还摆了张椅子,上面坐了个吞云吐雾的叶修,据说是这次卖花比赛的评委。这么大个孩子站着他坐着真的好意思吗?刘小别不满的眼神从叶修身上扫过,心想换了队长一定不会这么做的。

 

似乎是感觉到了他不满的视线,叶修抬起脸来对他意味深长的一笑,“哟,小别。卖完啦?那哥可要宣布比赛结果了。”

 

“听好了啊小别……”刘小别腹忖这还有必要说吗,那小鬼的花都卖完了粉丝才过来买他的花。“最先卖完的是……”设在G市这比赛根本毫无悬念啊………“刘小别。”你听这不是……等等啥?

 

“我!”刘小别目瞪口呆地指着自己。

 

“对啊。”叶修没骨头似的地靠在椅子上,喷了刘小别一脸的烟,“是你,没错。”

 

“可可可可……可是“刘小别结巴了,“明明他的花都卖完了才有人买我的花!”

 

“谁跟你说他的花卖完了?”叶修似笑非笑地看着他,顺手掐灭了烟。刘小别茫然地看向卢瀚文,就发现对方打开了背包,接着就有什么东西,被一下子举到了他的眼前。

 

一支玫瑰。

 

卢瀚文从背包里,抓出的是一支玫瑰。因为是盛夏加之又藏在包里,花蔫溜溜的,花瓣都掉得所剩无几,一点都不好看。他把玫瑰举在刘小别面前,还带着稚气的脸上洋溢着兴奋,眼睛亮晶晶的,”小别前辈!送你一支玫瑰花!“

 

叶修懒洋洋的声音在背后恰到好处地响起,”人小卢可专门留了一朵玫瑰花没卖呢。你说是不是你卖的更快啊小别前辈?”

 

刘小别当场就怔住了。这熊孩子怎么……怎么……他在心里怎么了好几次,都怎么不出个下文来。卢瀚文一双大眼睛眨也不眨死死地盯着他,举着玫瑰一副你不拿我就站这里不动了的样子。刘小别只能无可奈何地从卢瀚文手里接过了玫瑰。

 

他想说点什么,张张嘴又不知道该说什么,最终小心翼翼地将玫瑰捧在了怀里。

 

“耶!小别前辈收下我的玫瑰了!黄少说要是小别前辈收下了玫瑰就代表小别前辈也喜欢我!”

 

“臭小鬼你一天到晚都在乱学些什么啊!”

 

END

 

 

 

 

评论(3)
热度(69)
©一朵娇花 | Powered by LOFTER

老年社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