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娇花

【肖翔】喜欢的人邀请我去他所在的城市玩该怎么办(02)

51# 二羊习习
我们主管借给了我一套竖条纹衬衣和九分裤,在着装方面相信他准没错。现在我已经要登机了!

52# 祝HE
LZ动作真快!这才几个小时都出发了!

53# 快来追我呀
LZ小天使何等的行动力!

54# 二羊习习
登机了,感觉有点紧张。

55# 绮罗星☆
紧张的LZ边说边看着男神的照片撸♂了起来。

56# 要点碧连
LS简直丧病【说着写起了飞机厕所PLAY】

57# 吃顿好
人性呢,顶风作案真的大丈夫?说吧LS你要脆皮鸡还是原味鸡?

58# 别闹了你们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好奇LZ到底是谁?能拍杂志封面是不是模特或者哪个明星啊?至少也得是个公众人物吧。

59# 带我一个
我也!说不定过段时间我们就能看到某明星/模特出柜的消息呢_(:з)∠)_坐等八卦版!

60# 似乎没有什么不对
听你们这么一说感觉像是蹲了个什么不得了的帖!

61# 疑惑脸
或许大家可以试着查查看哪位公众人物是二翔粉?LZ明显二翔真爱粉无误。

62# 马脸福
等等我好像发现了什么……LZ是公众人物,LZ是二翔粉。公众人物的话接触到二翔本人应该不会太难,LZ的男神该不会是我二翔吧!有种嫁女儿的心情√

63# 萝卜福
这个解释也太牵强了= =不见得粉他就要暗恋他啊。LS嫁个ball的女儿,想太多。

64# 新情报get
八卦的乐趣不就是这样嘛!猜来猜去说不定就真猜对了呢。虽然我也觉得LZ不太可能暗恋二翔wwww

65# 愉悦摇扇
LZ上飞机了目测这会儿不会出现,我打算看部电影再回来蹲,有谁推荐一部吗?

66# 今日头条
63L带我一个!
……

89# 二羊习习
我已经到了。他半个小时前就给我说他来接机了,但是现在都没有看到他。

90# 心疼
摸摸,LZ不哭站起来撸。

91# 出售瓜子话梅烟酒茶
哎哟LZ回来了,别急别急没准路上堵车呢,最近出去玩的人挺多。

92# 队长快♂上♂二翔来了
91L来包瓜子!LZ别哭我和我上司也在接人的路上,结果现在被堵在中途了。反正闲着也是闲着,LZ来818你和男神的故事怎么样?

93# 二羊习习
啊?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等我组织一下吧

94# 怒搬板凳
我们坐在高高的谷堆旁边~听LZ讲~那男神的故事~

95# 此贴必火
唱……唱出来惹!

96# 二羊习习
我和他是同行,他成名已经有几年了,但是一直在一个小公司里。后来他跳槽到我们公司来,他当了我的副手。但其实大部分事情都是他在负责,我那时十九岁,现在看来挺熊的,想想真是给他添了不少麻烦。

97# 我想我需要墨镜
救命怎么可耻地觉得有点萌!决定了下一个坑就是宠溺攻×蠢萌受的办公室清水恋情了!

98# 一双真诚的眼睛
97L你确定你不是28L的马甲吗?

99# 队长快♂上♂二翔来了
话虽这么说但我怎么觉得LZ现在也挺熊的_(:з)∠)_

100# 二羊习习
大概吧。我也知道自己现在还不够成熟,和他在一起的话应该还是得要他操心。

101# 其实我不想泼冷水
这么说的话,LZ你能确定他不嫌你烦吗……带熊孩子大部分人都会烦吧,哪怕他脾气再好。

102# 队长快♂上♂二翔来了
可既然LZ已经说了是LZ男神主动邀请LZ去玩的,应该不会真的觉得烦。感觉应该是【知道他熊但是愿意替他收拾摊主】←这种心态。

103# 这是要HE的前奏
LS妥妥的亲妈2333333不过细想也是这个理哎,真觉得熊的话肯定不会主动约出来玩。LZ男神应该还是挺喜欢LZ,感觉好宠溺好闪啊XD妈蛋97L文写好了传我一份呗!

104# 墨镜小天使
我的脑海里已经勾勒出了一个性情温和事业有成长相和声音都苏到不行的温柔腹黑攻形象!

105# 二羊习习
虽然看不太懂但是在夸他吧!是的他真的是最好了没有哪里不好!我也想要努力更加成熟一点地,站在他身边。

评论(14)
热度(1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朵娇花 | Powered by LOFTER

老年社畜